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這年紀沒有純友誼?
2008/04/29 00:11:41瀏覽677|回應0|推薦15

昨天有人載我去東岸的慈善團體,師姑以為是我男朋友,我才發現好像不對,打電話問一個新加坡男生,他告訴我:「嚴格來說,妳現在這個年紀沒有純友誼。」好像有點一語驚醒夢中人。

昨天,我在那邊根本沒什麼事情做,跟我上次說八十分的男孩聊天,好久沒有這樣天南地北亂聊,他是個很有愛心,也很有事業心的男生,這樣的男生,我很喜歡;可是不是魔羯座和處女座,而且交過n個女朋友,我完全看不出來,頓時馬上沒有八十分了。

他說我有什麼工作上的問題都可以問他,昨天我把我msn給他,到現在也不設我為好友,我傳訊給他,也沒回,嗚嗚嗚!這樣也太明顯了吧?可是我都還沒認識他,也不可能喜歡上他啊?如果想回我朋友說的話,那這男生也許怕被誤會吧!

上次我在圖書館認識的非裔的加拿大人,我跟他出去喝過一次咖啡,那天稍微有打扮,他說我好漂亮,我們在vivocity的陽台上看海,他想要抱我,被我推開,走路的時候,他要搭我的肩膀,也被我推開,我們才第一次出來,這樣也太快了吧!

他之後約我吃飯,都是一些奇怪的時間,比如下午四點,我都吃過了,不然要我去商管圖書館找他,我沒事跑那麼遠去找他,會不會太大男人了一點?十天前,他說要去香港,並告訴我,等他回來我們一起去讀書,我教他中文,他教我英文。

他昨天回來,都沒有找我,今天我在msn上遇到他,我就問他回來沒,一般都是他先跟我打招呼,所以就有點不對了,他問我好不好,我也問他好不好玩,他說他兩個禮拜後還要再去中國,他很喜歡中國,我就直接問他,是不是交了女朋友?他說是。

我也沒有要跟他在一起,所以也無所謂,問他哪裡好玩,他告訴我,他都在飯店裡,因為飯店很舒服,我說跟你女朋友嗎?他說對。那時我就在想,還好我那天沒有讓他碰,不然現在我不是吃虧了啊?後來又想想,如果我跟他有所進展,他還會跟這個香港女生在一起嗎?如果不會,下次遇到好男人,我是不是要改變一下態度?他,我是不會覺得可惜,因為畢竟他是回教徒,我不是回教徒,我覺得如果雙方有宗教,還是一樣會比較好。只是現在人的愛情都是這樣嗎?我真的搞不懂。

我承認,在感情方面還蠻龜毛的,這點非常像處女座,在完全認定以前,我會仔細的好好檢驗,一個個項目檢驗,可是認定以後,我對他可是非常好的。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0825&aid=1823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