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徵婚啟事》浪漫版
2010/08/26 21:10:05瀏覽1029|回應2|推薦14

屏風表演班 第廿二回作品 徵婚啟事 2010年 浪漫版

徵婚的女人 應徵的男人
其實都是想要 拋開寂寞 守住幸福的人

劇情簡介:揭開序幕後,舞台上「某劇團」正在發表該團第二回作品,改編陳玉慧同名小說《徵婚啟事》的舞台劇作。為提升該劇知名度,某劇團力邀影視女星站台演出,不料,首演前的彩排,卻因遭干擾而頻頻中斷,使得某劇團面臨著能不能順利公演的危機

十五位寂寞的求偶男子,與迫切想要結婚的女子,成為舞台上最真實的人生紀錄。舞台上,不斷錯綜交織著彩排與隨時介入的人與事。

劇情中,一個個寂寞的男人陸續登場;現實外,一樁樁糾纏的男女輪番浮現─混亂之際,為情崩潰的女主角,竟─突然失蹤。大幕落下後,那群徘徊在愛情與婚姻之間的寂寞男女,終將回到─真實的人生舞台。

曾國城這次演得真棒,舞台上彩排的十五個角色,真實生活中的一個角色,每個角色的人物特性都非常鮮明,甚至不需要完整的服裝輔佐,只需一個眼神或口音的轉換,不同的肢體呈現,就馬上轉變為另一個角色,比變臉還精采!另一位搏得滿堂彩的,是串場的便當店老闆娘鍾欣凌,戲份不需要重,台詞不需要多,一樣能獲得好評。

愛是什麼呢?有首歌相信您一定不陌生: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忌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

愛,很抽象,也很主觀;很衝突,也很和諧;很甜蜜,也很悲情;很耐人尋味,也很撲朔迷離;很單一的純粹,也很多方的複雜;很藕斷絲連,也很一翻兩瞪眼;很決戰一瞬間,也很路遙知馬力;即便如此,每個人一生都在汲汲營營追求著愛,也冀求被愛。

屏風表演班2010婚姻年下一場大戲:婚外信行為忘情版,售票中~跟著なな一起去當個看戲的傻子吧~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tl0650&aid=4104950

 回應文章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在掙扎
2010/08/28 20:52

掙扎著到底要不要去看> <"

上次也這樣~結果一掙扎後就來不及訂了


~なな~(ytl0650) 於 2010-08-28 21:00 回覆:
哈,跟我相反ㄟ
我都是一開始售票就去訂了
只不過,到現在都還是自己一個人去看戲~~~~~~~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一次發現曾國城很會演
2010/08/27 08:20

是看到他演女仨的故事

真棒

和劉瑞琪兩人對手戲很精彩


blue phoenix

~なな~(ytl0650) 於 2010-08-28 10:54 回覆:
客家電視台?
嗯,好,找時間去線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