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Final Destination ─ 絕命終結站4》
2009/09/14 20:27:21瀏覽1136|回應5|推薦36

不要鐵齒,不要以為能逃過一劫,這次,死神迎面而來

《絕命終結站》又回來了!喜歡刺激的恐怖片影迷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這次是該系列電影首部以好萊塢最先進的3D立體科技攝製,將呈現銀幕前所未見的全新視覺震撼!一幕幕身歷其境、直衝眼前的飛來橫禍,加上迅雷不及掩耳的瞬間秒殺死法,要讓你從戲院座椅彈起的的驚駭刺激,更勝前三集。

每隔三年都會推出的《絕命終結站》系列,從2000年首集的空難意外、2003年第二集的高速公路離奇車禍、到2006年第三集的雲霄飛車驚魂,每一集故事的主人翁們雖一時躲避掉大劫,卻都難逃不可思議的連串厄運,由於高度的驚悚原創性與和曲折離奇不落俗套的劇情,都引起影迷極大迴響與討論。

該系列電影的高明處,在於它包含了動作、驚悚和喜劇的元素。因為片中的驚悚感覺不僅在電影銀幕中出現,同時也會跟著你回家!每個主角都可能會意外橫死,也都可能騙過死神,這讓《絕命終結站》系列,成為了風靡全球青少年的儀式電影!永遠讓觀眾看得心驚膽戰!

《絕命終結站》系列電影的主題,都是在告訴大家你騙不了死神,在《絕命終結站》系列電影中,你不會看到有人在追殺你,沒有什麼殺人魔的存在,然而這樣的隱形殺手,才是每個人心中最深刻的恐懼。演員巴比坎伯說:「在人生中,我們都在和死神對抗,但這股力量是抵擋不了的。在這部電影裡,我們想騙過死神,這也是很多人都希望自己可以做得到的事。我想,片場上的每一個人都有過親身的體驗,結果發現日常最簡單的小事,就隨時可能招致可怕的後果。」

《上列說明與劇照擷取自網路》


なな必須很孬地承認,雖然在電影台看過第一集,但這類冠上「驚悚」、「恐怖」字眼的電影,向來不在なな主動選擇的範疇之內。偏偏,等待入場前,朋友還繪聲繪影,活靈活現的述說著「奪魂鋸」經典畫面,ㄜ~實在是考驗なな的心臟強度

現在回想起來,其實情節並不可怕,只不過某些畫面有些血腥。意外,就是因為事情往往發生在人的意料之外,所以才更震驚,也更無法事先防範,再怎麼小心,還是躲不過劫難。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你永遠不知道,這一步,會走入怎樣的胡同。

面對生命的終點,每個人的態度都不同。有些認為既然避不了死亡,當然更得及時享樂;有些認為反正也是孑然一人獨活,倒不如早日了結以便與家人團聚;有些坦然面對,有些畏縮逃避,也有些抗爭到底。

生命,一直是很脆弱的,或許,一個不小心,就說掰掰了。無謂的堅持、沮喪、憤怒、難過......是不是真的值得再花費時間在那上頭?如果,生命真的無法掌握,是否,咱們都應該在這有限的時間內,多創造一些美麗的回憶?

如果沒有明天,您想要怎麼過完今天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tl0650&aid=331408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處處有哲學
2009/10/10 12:10

ななさん

妳的體驗讓我有共感

~なな~(ytl0650) 於 2009-10-11 10:59 回覆:
謝謝peterman,真的是處處有哲學呢~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16 11:55

~なな~(ytl0650) 於 2009-09-17 21:45 回覆:
哈哈,慢走阿~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16 02:29
這系列驚悚電影我超喜歡看的,尤其是第2集!!好想去看!!
~なな~(ytl0650) 於 2009-09-17 21:44 回覆:
算是有情節的電影,可以試試3D版,會更逼真寫實唷~

鐵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死我算了....
2009/09/15 13:51

自從看完第一集之後再也不敢看第二集。

真要有人約我看第四集....不如打死我算了!!


反正是個什麼"球"
~なな~(ytl0650) 於 2009-09-17 21:43 回覆:
嘿,現在看完了,就可以大言不慚的說,其實沒有很恐怖啦,哈哈

IVY.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
2009/09/15 02:27

なな 到底是用手遮眼 驚嚇的看完電影 還是一手不遮 勇敢看完的阿?!

我倒覺得絕命系列還是比奪魂鋸來得有點一些

奪魂鋸就是死命的讓人流血流滿地 砍來插去 就是要你痛跟流血~這我還真不敢看

絕命死神要人怎麼死 驚險刺激多了~~~

所以這第四集 到底好不好看 精不精彩呢?!

~なな~(ytl0650) 於 2009-09-17 21:42 回覆:
我...我....我在重點時刻就直接閉上眼睛啦....
過五秒再偷偷瞄一眼,看還有沒有粉血腥 ><"
這第四集,還蠻好看的哩~可以試試3D版,一定更有臨場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