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河童のクゥと夏休み ─ 河童之夏》
2009/08/19 21:02:48瀏覽2387|回應5|推薦37

故事簡介:少年康一在放暑假之前,意外撿到了河童「小酷」,並把他帶回家中。已經沉睡不知多久的河童,在充滿突兀感的現代東京醒來,發現這個世界已經和他所認識的環境大不相同。康一的家人從害怕、好奇到漸漸接納,甚至與河童之間建立起深厚的感情,在某個特別的暑假裡,康一將帶著河童即將展開一段奇異的旅程去尋找故鄉與同伴,追尋那個曾經清純美好的世界…

偶然間,在卡通頻道看到這齣日本卡通「河童之夏」,人類自詡為萬物之靈,偏偏,所作所為都在破壞這個大自然生態,而且,常自以為是的,決定什麼對其它生物最好,即便違背,甚至破壞大自然的生態原則,也理直氣壯的認為自己是對的。

要找個乾淨自然,沒有污染,沒有噪音的淨土,真的不容易了......

 

《圖片&音樂取自網路》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tl0650&aid=3210162

 回應文章


我喜欢河童之夏~
2012/07/27 22:26
痛哭我看时我爱上了这部动漫~在我看这么多动漫我最喜欢这部动漫了Fox oh ya傷心

希望我是日本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J
2009/08/24 00:24

幸好這隻河童

沒有想要侵略藍星


MayMays美食廚王爭霸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23 08:53

最後一張圖片,好可愛

                                  


~なな~(ytl0650) 於 2009-08-23 22:41 回覆:
對阿,我也很喜歡這張
看到那一幕時也笑了出來
不過,狗狗後來離開了,讓人有點感傷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愛看這類的卡通
2009/08/20 22:35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一類的卡通耶..像宮崎峻的作品很多都是和環保意識有關..

恩~~大家應該要多重視和愛護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

~なな~(ytl0650) 於 2009-08-22 20:09 回覆:
我也很喜歡這類的卡通呢
可以用簡單輕鬆的心情欣賞
也可以深入探討其中寓意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19 22:53
~なな~(ytl0650) 於 2009-08-22 20: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