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兒華恩, 一路好走......(二部曲28) 完結篇
2008/02/05 23:57:54瀏覽874|回應0|推薦20

[什麼都沒了...FEC也沒了...] 我沒看他那麼沮喪過...

看他像個無助的孩子般, 難過地坐在床角...

[什麼叫 沒了? 不是你加入<階梯>嗎?  跟她有什麼關係? ]

[ 是用她的名字加入的...]

其實, 如果仔細冷靜下來, 就會發現,

他口口聲聲的[夫妻感情不好]! 這句話是大有問題的.

直至目前為止, 除了他自己[中華電信] 的手機,是他自己的名字,

其餘所有的資產,包括兩台車, 都是她的名字.

七年前開的<一校>, 負責人也是她. < 二校 > 才是他的名字. 

現在想起來,包括我們交往的初期,

他要我幫他設計 < 三校> 的名片.

嘴裡說年底要和我結婚,

要我去新竹幫他一起衝FEC的業務, 

但卻給我的稿是[ 他們兩人共用的聯合名片]!

最好笑的就是...

在她告我的[訴狀]裡, 居然把這款名片當作 [ 附件] ,

藉以告訴法官 [她具有400萬的身價], 並作為是 [ 名人] 的證明! 

殊不知...這份訴狀, 後來在刑事組, 遂成為[ 天大的笑話] !

連刑警看了都搖頭! 不知道附這名片要幹嘛!

而FEC 就是Family Elearning Service Center,

就是<階梯公司>採用直銷方式招商的專案名稱.

加入, 要先投資 70萬.

但因為他是首批加入, 只要約 60 萬左右!

當然, 他的意思是 [ 她要退掉<階梯>的直銷權, 放棄經營 .]

也就是說...他剛剛才租下來的店面...即將要開幕的<三校>...沒了!

[ 沒關係, 她退掉...你用自己的名字再加入阿...]

[ 她把我所有的卡都藏起來了... 現金她說她要暫為保管...]

我知道他有多重視<開三校> 這件事......

[沒關係! 我的房子可以去銀行增貸阿! 70萬而已...不是700萬!]

[ 不...我不能用妳的錢...]

這件事後來我們就沒再談下去...

因為...他已在我講述的過程中,得到有[價值] 的重要訊息...

就是...<我的房子至少有300萬的價值,可以增貸70萬.>

之後, 他就不動聲色了!

他表示因為跟她大吵, 一夜沒睡, 很累想睡...

他睡, 我就跟著睡...我抱著他睡覺,

睡到一半, 他被手機的簡訊聲吵醒...

我想讓他多睡一會兒, 就拿起手機幫他看簡訊,

他卻突然爬起來, 不讓我看, 急著要把機子拿走...

他之前都不會這樣... 他的兩支手機我隨時都能看.

但他在拿走的過程中...我仍瞄到一眼...

第一行清楚的兩個字: [老公] !

她每次打簡訊給他, [心情好的時候 ] , 她一定會寫[老公]兩字!

嗯...不是說吵了一夜嗎? 怎麼還會叫[老公]?

如果在當時, 我能想到這一點...我今天就不會落得如此下場!

[ 你睡覺阿! 我幫你看就好啦...為什麼不讓我看? ]

因為這樣, 他就不高興了!

他嘴裡不說, 卻是心不甘情不願的...

一隻手摟著我,  另一隻手在拿手機看著, 不講半句話!

我當然心裡不太舒服...他卻因為要避免我繼續追問,

心不在焉的...斷斷續續的...跟我作愛作了兩次 ...

沒想到...2006年8月29日中午12:10

是我跟他在一起的... 最後一次......

這又讓我想起前次, 他在我身上的[羞辱] ...

他昨晚出了門就關機, 今天快中午才來找我, 

進門到現在, 也沒聽他說半句 [ 我們的事如何處理 ] ,

我一顆心本來就七上八下, 他現在又再次的讓我感到 [被羞辱]...

他明知道, 我們剛剛才復合不久.

我是那麼珍惜失而復得的感情...我怎麼可能會跟他再吵?

所以, 他就製造事端,  故意做出我最討厭的事.

如此...他就有理由跟我大吵, 他才能 [ 退 ] 得理所當然!

他終於激起我的忿怒...這次, 不只是 [浴室遭殃] ,

連房間的枕頭, 棉被, 梳妝台...無一幸免!

[ 我們分手吧! ] 他終於先開了口...

[ 你說什麼? 你要跟我分手是不是...] 我沉默了片刻...

[ 好! 就依你...分手吧!...] 就這樣... 我們在12:30...兩人決定分手!

我沒有掉下一滴淚...一滴都沒有!

只剩怨, 和慢慢堆積起來的恨...他完全都沒有在意過的[恨]...

他送我去車站搭車!

下車前, 我給了他一句話...

[你絕對不要忘記, 你今天對我所做的一切事, 對我所說的每句話!]

看著他, 我帶著深怨的眼神, 冷笑了兩聲...走進車站, 進入月台!

現在...我終於可以沒有顧慮了...

[妳是魏太太? 我姓言. 妳不是要找我談嗎? 我人在新竹, 妳有空嗎?]

這是第一步! 從昨天到現在, 所有發生的事, 我...開始一件件處理!

她說現在沒空, 四點再打給我. 說謊當飯吃的她, 講的話當然不能聽!

我上了火車. 在車上, 我打給了徐總裁 [大律師] !

[請問是徐小姐嗎? ]

[妳是誰?]

[<徐律師>妳好, 我們昨晚有通過電話!]

這是第二步! 當然心虛嘍...所以她就直接掛了我的電話! 

[ 威廉...我言兒! 幫我查< 善美得 > 總公司電話...我要 清  理  門  戶!]

這是第三步! 就等回台北了......

接下來, 就等[他]的來電了!

果真...十分鐘後...都在我意料中!

[ 妳憑什麼打給徐總裁? 妳打給她幹嘛? 妳怎麼有她電話? ]

我算準徐總裁會打給他, 我更知道他會氣急敗壞打來罵我!

[我為什麼打給她? 你怎麼不問她, 憑什麼恐嚇我? ] 我關了機子!

這是第四步! 我只是清楚的告訴他 , 不吃他那套!

到了台北車站, 我去對面的<亞力山大>泡個三溫暖, 讓自己靜一下!

之後我在休息區看報紙...電話又來了!

[這是我最後一次跟妳說我們感情的事...] 不聽, 我掛掉電話!

印象中, 他大概打了有50通. 他打, 我掛! 就這樣, 直到我機子沒電!

我沒有興趣, 也完全不再想知道, 聽到, 他所講的任何內容!

一個小時後, 他又重打! 這次, 他用 [ 無來電顯示 ] ,我不小心接起來...

[ 妳給我聽著, 妳最好把錢還給我...我們從認識到現在, 包括吃, 喝,

  出去玩, 旅館費, 總共大概五萬元, 我要妳還給我...如果不還...

  言小姐, 妳辛苦這麼多年的三棟房子...可能就沒嘍! 而且, 妳可能會

  突然不見,  醒來時, 也許在大陸, 或國外, 搞不好在海裡喔! 妳父母就

  都找不到妳嘍! ]

[ 你也聽清楚, 要是你再出言恐嚇, 我絕對報警!

  再來, 要錢可以, 你帶她我辦公室拿! ]

這是第五步! 我更是明白的告訴他 , 對於[ 語言暴力 ]絕不妥協!

這樣處理後, 我的確過了幾天清靜日子!

直到 9/8晚上 ...

他又突然打電話來, 說錢他不要了!

這筆錢就當他支付我龐大的電話費, 和看精神科的費用.

但他要調我通聯記錄, 看我到底打給誰!

過了一星期, 他突然限我在 9 月底還他這筆錢, 不然, 就找我父母!

再過一星期, 早上六點多, 他突然又打電話吵醒我, 莫名其妙說我

盜用他 pchome 的帳號,, 更改他的密碼, 讓他信箱進不去!

又過幾天, 一早又打電話給我, 說要來我家拿衣服...這天, 是9/22.

再這樣下去, 我永遠沒辦法平靜過日子...

我打簡訊給他, 希望跟他談清楚!

但...當然[ 完全不理 ] ! 電話也不接!

終於...我做出決定...約<她>來辦公室, 談清楚!

我帶著歉意, 簽下 10/15要支付五萬元的和解書!

當日, 我依約付款交給他. 對他, 我只有一個請求...

10/17陪我去老師那, 有[事情]要處理! 他沒有拒絕.

當天, 他失約了...我求他...一定要陪我去, 改成10/19.

[ 你幾點要陪我去? ] 好不容易他接了電話...

[ 我不去了, 沒空 ]

[ 你一定要陪我去...不然...不然...baby怎麼辦...]

我話還沒說完, 他竟然...關機...

直到 21日baby死掉, 他再也沒有接過我的電話......

  28 youmestory 第二部曲 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mestory&aid=1597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