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 萬念俱灰下的決定! (二部曲21)
2008/02/01 05:20:45瀏覽872|回應1|推薦21

他當著我的面前...刪除了他在我手機裡唯一的一張照片!

他明明知道, 他這樣...我真的會非常非常的傷心...

但他就是故意這樣, 趁我沒有辦法抵抗之下, 做給我看!

只因為我惹他生氣了, 只因為他又不高興了...

[ 不要...不要這樣...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除了哭之外, 我總要想辦法脫困!

他看我一直在哭, 他鬆了鬆手, 不再緊抓著我.

機會來了...我趁他不注意之際, 用盡力氣掙脫...

我狠狠地用指甲抓他, 摳他的雙手.

他是敏感性體質, 皮膚不是很好.

這一抓下來, 一處處清晰可見的痕跡, 夾雜著血漬...

不管他力氣大不大, 被抓總是會痛,

他這才把勒住我脖子的右手給拿了開...

[ 妳敢把我抓傷? ] 他邊看著自己的手傷, 邊怒斥我.

[ 是你先對我動粗的! 你少在我面前耍流氓, 

  你憑什麼不高興就可以把氣出在我身上...]

[ 我哪有對妳動粗......妳說我對妳動粗是不是...

  好! 我就讓妳知道什麼叫<動粗> ]!

突然間,  他又抓著我的左手...不過這次,  他不是要勒住我...

他...他居然... 在我之前[拿刀自殘尚未癒合]的傷口  

用他的右手... 用  力   按  下  去 ... 讓  血  噴  出  來!

理由是...只因我把他 [ 抓傷了]......

[ 好痛...] 我看到自己的傷口不斷滲出血來!

[ 痛...這算什麼痛? 我告訴妳, 我以前在混的時候,

  萬華...華西街的大姐頭, 我就親眼看過, 她在跟人嗆的時候,

  都是拿扁鑽直接一刀刺下去, 都不唉一聲的...妳那算什麼? ]

我最厭惡的...就是他那耍流氓的 < 卒子>德性! 

此刻, 我只想馬上離開小車, 不想再看到他的人, 聽到他的聲音!

對呀! 我怎麼忘了...小車就是停在道場的門口阿!

我往內一瞧, 大師兄就坐在裡面!

他是鎖了中控, 可是窗戶的電動開闢還是能動!

於是, 我假裝不斷的試著開門. 

他因為知道我根本出不去,  以為我只是在繼續鬧, 就沒多注意我...

我就趁機按下車窗, 對窗外大叫: [ 師兄...師兄...救我! 快來救我... ]

師兄聽到聲音, 馬上從佛堂走出來!

他看到師兄走到小車旁, 他就先跟師兄說: [ 你看, 這是剛剛她抓的...]

他對我所做的一些事, 道場的師兄姐早已略有所聞...

[ 師兄...沒事啦, 不好意思! 我自己處理就好! 不用麻煩了...]

他還企圖將師兄打發走!

[ 你們先下車...去跟老師上香請安吧! ]

師兄的個性內斂, 沒有當場給他難堪!

剛剛的激烈拉扯爭執, 已讓我疲憊不堪!

葉醫師再三交待, 我不能再受到刺激.

他不是不知道, 但他依然不斷的刺激我...

我下了車...我真的很怕再這樣下去, 我會瘋掉...

於是...車門一開...我奪門而逃!

我...一直跑...一直跑...跑到巷子裡...我想找地方躲起來...

我跑了好久...邊哭邊跑...好累...大太陽下...又好渴...

終於...我跑不動了...我癱坐在一戶住家的階梯上!

太陽好大, 我只好低頭坐著, 看著血漬剛凝乾不久的傷口.

一杯水遞到我的眼前...我抬頭一望, 還是被他找到了!

[ 走...我送妳回去...] 我怎麼可能再聽他的話?

我沒說話, 起身, 往路口跑了出去!

他衝過來拉住我, 要逼我跟他回去.

我不要! 他卻硬拉硬扯. 我只好蹲下來, 就是不走!

沒想到...他就用拖死狗的方式, 我蹲著, 他照拉...死命的拖著我走!

[ 走...回去...去找妳爸媽...走...] 他又開始以<告訴我爸媽>為要脅! 

[ 你...你放手, 我不走...放手阿...] 不管怎樣, 他就是不放手!

就這樣一路拖行了幾百公尺, 直到騎車的路人看到...

[ 救命...幫我...幫我報警...] 我求那位婦人幫我!

[ 你在幹什麼? 趕快放開她! ] 連路人都看不下去了...

[ 她是我老婆啦! 這我家務事, 不關妳的事! ]

這樣< 合理的>說詞, 自然讓任何人都沒有立場管!

[ 言瑋庭! 我告訴妳, 我要是沒本事讓妳在全台北市的補教界

  消失, 我就不姓魏! 妳試試看! ]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我為什麼必須不斷地接受他的恐嚇, 暴力, 威脅......

就這麼一路拉拉扯扯, 我們回到了道場...

師姐也來了! 師兄把大概的情形已經告知師姐.

於是...師姐就叫我們先去佛堂安靜...

我坐下來, 面對著老師的相, 想起老師之前[降駕]時,

所對我和他說過的話......是悲從中來嗎...還是...悔不當初呢?

怪不得...老師叫我一定要跟他[要承諾]!

怪不得...老師一直叮嚀他: [ 魏弟子, 感情是一種責任喔! ]

原來...老師早就預言了我們的未來......

我是老師的徒兒, 老師疼我, 自然不在話下!

所以...老師雖然[沒下來], 但有[ 傳旨令]透過師姐交待給他.

不管要分要合, 老師都要他 [ 好好處理, 要有交待! ]

他答應師姐, 要好好跟我談, 會平安送我到家......

一路上, 我們都沒說話!

[ 我跟你說最後一次...我極其厭惡你動不動就耍流氓, 威脅恐嚇...]

到家了! 我正要下車時...因為這段話, 我們又起了嚴重衝突!

記得嗎? 這就是他的個性! 是別人 [ 說不得, 罵不得 ] 的個性!

只有他能對別人[ 予取予求 ] , 別人多說一句就是翻舊帳, 和他過不去!

[ 妳再說...妳再説説看...我就是不能讓別人說我! ]

我讓他在路人, 和師兄姐前沒面子. 他為了[表達]他的忿怒,  

我得到的[懲罰]就是... 他乾脆直接開了車門, 

把   我   從   坐   位   上  推   出   去 ... 關門上鎖...疾駛離去! 

我漫無目的走在家旁邊的夜市...

我已經沒有力氣爬上樓了!

萬念俱灰下, 怎麼突然有種感覺, 有四,五家的西藥房...

我一家家的進去, 一家買兩顆, 五家...總共買了十顆...

十顆...應該夠了吧...

吃下去...一切...一切就結束了...對吧!

我撐著最後的力氣爬上樓...

回到家, 進去房間...

這個家...這個曾經應該會是屬於我們倆的家...

這個家...這個房間... 這張床...他, 是唯一的男人......

我躺在床上, 邊看著這兩個多月來的每一封簡訊與我自拍的相片!

邊慢慢地將安眠藥一顆顆的吞下去......

第九顆了... 只剩最後一顆了...

我看著從認識他以後, 所拍的每張不同的心境與表情...

我...我怎麼找都找不到我最喜歡的那一張!

手機沒有別人動過...就是他...他在刪他自己的照片時,

竟然也偷偷將我最喜歡的照片刪掉!

正因為是我最喜歡的, 他就故意這麼做......

好吧! 這一切...都不重要了...不是嗎?

我不會再讓他有機會繼續欺負我了! 不會再有了!

我...吞下了最後一顆!  鎖上門 ... 拔掉電話線... 關了燈...

躺在我跟他一起睡過的那張床,

裹在我和他一起蓋過的棉被裡......

我要帶著 [ 記憶 ] 走...

這樣...我變成鬼後...才...找得到他...

我跟他...生死約...

生不分...死不離...

生生世世...不離不棄......  

未完待續  21youmestory第二部曲 


 你可以多了解一點...... 

http://blog.udn.com/youmestory/1397259

http://blog.udn.com/youmestory/1408094

http://blog.udn.com/youmestory/1430771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mestory&aid=1586062

 回應文章

藝術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灰心,為你加油打氣
2008/02/01 11:02

真是讓人感傷~

壞心的男人,不值的留戀

他的承諾,根本是在欺騙與玩弄

這樣的男人將來一定沒有好下場

堅強勇敢的站起來

不要灰心,我們會為你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