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情逝, 庭葬心! (二部曲22)
2008/02/01 19:01:04瀏覽811|回應1|推薦15

我...吞下了最後一顆! 

我要帶著 [ 記憶 ] 走...

我不會再讓他有機會繼續欺負我了!

幾分鐘後, 我慢慢開始感到頭重發暈...眼皮張不開了,

接下來...我全身已沒有任何力氣, 手腳也幾乎不能動...

我意識逐漸模糊...快了...我知道...再過一會兒...就可以解脫了...

我的電話線雖已拔掉, 卻在要完全失去意識時, 被手機鈴聲及時喚醒...

我壓根不想接電話!但連續來的三通電話, 

讓我在約五分鐘後, 終於拖著沉重的身子, 幾乎是半爬半晃的來到餐桌...

[ 言兒...妳到家了嗎? ] 我微弱的聲音, 讓師姐感到不對勁!

[ 妳怎麼了...不舒服嗎?  妳...妳吃了什麼...妳吃藥了是不是...? ]

[ 我...不要管我了...我...我死...都不會...原諒他... ]

這應該是我最後說話的力氣了...

[ 妳...妳到底吃了什麼...妳吃了幾顆...妳說阿! ]

我已經連拿手機的力氣都沒了, 哪有力氣回答? 

[ 言兒...妳趕快去醫院...快點去...不然...我現就去妳家找妳! ]

師姐...懷著七個月的身孕, 要她從景美趕過來...

她跟我一樣, 對朋友重情重義, 說到做到!

[ 聽話! 妳趕快去醫院. 明天老師會降駕, 老師要妳去見祂.

  妳趕快去醫院...明天才能見老師阿...]

我知道她[ 真的 ]會來我家. 我當然不能讓她為我奔波.

她知道我 [ 重朋友 ] 的個性, 更知道我尊敬老師, 愛老師,

我不要老師為我擔心, 更不忍祂老人家為我傷心...

這招...有用! 就這樣...我用了最後的力氣, 打給119.

開著我家的門, 奄奄一息的坐在門口, 等著被送進醫院...

後來我才知道, 10顆的藥量並不算多, 但還是要去醫院處理.

經過一般常聽的 [ 洗胃 ], 已無大礙... 只是昏昏沉沉,...感到很累.

但如果就不管了, 也有可能會真的睡死...

今天, 星期六, 老師下午要降駕.

我遲睡到近中午才醒. 感覺好一些了...恍如隔世吧!

師姐告訴我, 已聯絡上他. 叫他今天下午也要去, 老師要見我們!

一點多...他的來電! 告訴我等一下會來接我一起去.

他去的目的, 不是因為老師找他.

而是要老師幫忙處理我們的 [ 因果業障 ] , 請老師幫我們 [ 斷緣 ] !

[ 你要怎樣就怎樣, 不用告訴我! ] 我不想再聽到他講的任何一句話!

[ 妳等一下順便把小青蛙帶下來, 我買了三秒膠, 可以幫妳黏好.]

這對小青蛙, 是日商三麗鷗公司的[大眼蛙] kerokerokeroppi.

是我還沒認識他, 多年前就買下的手機吊飾.

有一對, 很可愛! 一個是叉子, 一個是湯匙! 

他喜歡有湯匙的那串. 之前, 因為脫膠, 他有說要幫我黏.

跟他在一起後, 我總會刻意的蒐集 kerokerokeroppi 的各樣東西.

買了就放在家裡, 等他來台北找我的時候, 我們再一樣樣慢慢玩.

只要跟他出去, 我的包包裡也一定有 kerokerokeroppi 的東西.

因為...那是屬於我們兩人之間的...愛語和默契...

當然, 後來, kerokerokeroppi 也理所當然成為我最激烈的報復手段!

他...因為托兒所長達五年的大量侵權, 遭日商三麗鷗求償 800 萬元!

且被判[ 緩起訴 ] 並需一年內服勞役 80 小時!  

等一下...就要斷緣了...就是...我跟他之間...以後什麼都沒有了...

他...終究還是不要我了...他真的...就這樣不要我了...

我拿出一張小紙片, 隨手寫下 [ 華情逝, 庭葬心 ] 六個字... 

換上我最喜歡的淡粉色花邊絲帶上衣,

帶著我最喜歡的 CD [ Angel Queen ],

買好了要獻給老師的酒,

等著他來... 

我上了大車, 把CD放好, 按下[重覆]鍵, 讓它不斷的唱著...

他買了我最喜歡的[ㄇㄧ  ㄇㄧ] (巧克力牛奶), [義式波士頓]蛋糕.

一樣...他還是幫我開了牛奶盒, 插入吸管,

把蛋糕上的膠膜撕開, 遞給我小匙, 面紙......

他陪我吃了一會兒...就是少了 [ 張口, 就有了] 的那份熟悉與習慣 ... 

我看著歌詞, 一遍遍跟著唱...唱盡我的淚, 卻訴不完我受傷的心...

沒塞車, 很快就到了...下車前...我拿出已寫好的[小紙片 ],

還有我寸不離身, 老師給我的 [ 護身符 ]... 給了他 ... 

他在車內黏小青蛙, 我先去道場給老師上香請安.

等一下... 會擺好 [蓮花陣] , 作法後, 就...真的什麼都沒了...

什麼都沒了...

什麼都不再重要了...

未完待續  22youmestory第二部曲 

Angel queen       Dara Sedaka
(Kitaro / M. Nanri)


Floating down from the sky
Lovely angel queen it's you
Shaken from her long sleep
Lovely angel queen it's you

*Touching others like a child
Loving others for a while
Come and take my hand my heart
In time we will be together

**When we will say goodbye
There'll be no tears from me
Time passed by so fast
I love you
I'll remember you forever

1000 years she rules the earth
Lovely angel queen it's you
Lighting flashes cold as ice
Changing everything she sees(*, **)

天使女王       



從天而降
我最愛的天使女王就是你
從千年沉睡中被喚醒
我最愛的天使女王就是你

像孩童般動人
卻如曇花一現
當我們相處時
我願全心全意付出予你

當我們說再見的時候
我不會掉下一滴眼淚
時光很快的飛逝
我愛你
我會永遠記得你

她統治世界一千年
我最愛的天使女王就是你
光亮的閃光就像冰一樣寒冷
改變了所有她看到的一切


 你可以多了解一點...... 

http://blog.udn.com/youmestory/1458977

http://blog.udn.com/youmestory/1523744

http://blog.udn.com/youmestory/1461208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mestory&aid=1586312

 回應文章

環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2/02 18:38
傻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