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 再次利用了我!( 三部曲04)
2008/08/02 23:50:17瀏覽1605|回應1|推薦71
算算時間, 他也差不多該到了......

幾分鐘後, 在電話中, 他得知我已簽好了道歉書, 並且林律師已離開了!

[ 我快到了, 這邊不能停車, 我停在前面一點! ]

他倒是沒有我想像中的不高興!

事後我才了解!

他高興都來不及了! 因為他的目的, 我已替他達成.

他的 [ 不爽 ] 感覺, 不過就是兩位律師都不理他, 他沒面子罷了!

只是沒想到, 他可以現實到如此!

當我幫他達到目的後, 他連接我上車的意願都沒有!

他故意把車子停在快到和平東路交叉口的敦化南路上!

我下樓後, 途中, 我買了兩杯STARBUCKS的咖啡,

足足走了快15分鐘的路, 才和他碰頭!

[ 和解書呢? ] 我一進了小車, 這就是他對我說的地一句話!

天氣悶熱, 我走了一大段的路, 一身的汗,

在事務所講了那麼久的話, 我真的疲憊不堪...

[ 你讓我喘口氣, 先喝完咖啡再說, 好不好? ]

喝完咖啡, 我拿給他影本給他看.

他仔細的看著, 卻聚焦在 [ 她 ] 的名字上!

http://blog.udn.com/youmestory/1877597

[ 我當然要寫她的名字呀! 難道, <她> 沒有叫徐總裁恐嚇我嗎? ]

我不等他回應, 繼續說 :

[ 你不是告訴我,  她說一定要想辦法找到我!

  從明天開始,她會天天派兩個小弟去我辦公室的樓下站,

  她就不相信堵不到我! ]

http://blog.udn.com/youmestory/1611956

我這麼一講, 他也無話可說!

[ 你陪我去吃飯 ! ]

[ 好, 但是...我沒有很多時間, 我要去跟找徐總裁跟< 她> ]!

[ 去找她們 ? ] 徐總裁不是說, < 她 >去自殺, 不知道跑哪去了嗎? 

他知道, 我不吭聲, 就是在等他的解釋!

[ 剛徐總裁打給我, 說找到<她>了. 現在, 她們倆在<凱達格蘭>附近. ]

我真的太相信他了!

居然完全沒有想到, 這哪是什麼自不自殺?

他們三人根本就是聯合起來, 在我面前眼一齣戲罷了! 

[ 所以呢? ]

[ 所以, 我不能陪妳太久, 我要趕去那, 徐總裁在等我.  ]

當然, 他要趕快在徐總裁面前, 表現他的無辜.

至於我...他已達到目的! 

有了[ 道歉書 ] , 他當然要想辦法[ 趕快閃人 ]!  不過, < 戲 >總要演完!

畢竟, 要儘快從我這邊離開, 他還是要 [ 打算一下]......

[ 我不管, 我不相信, 你連陪我吃頓飯的時間都沒有! ]

看來, 他也知道自己無法馬上離開, 乾脆...就來個[ 順水推舟 ] !

反正, 不管我甘不甘願, 計不計較,

他知道...最後, 我一定會答應他的所有要求!

[ 這樣吧...我陪妳去吃火鍋...還要麻煩妳另一件事...]

[ 又怎麼了? ] 我並不是不耐煩, 我只想安靜吃頓飯...

我花了一下午的時間, 替他 [ 解套脫罪 ] , 但他卻趕著要走呀!

[ 妳另外再幫我打封簡訊給徐總裁好嗎? ]

[ 幹嘛? 不是處理完了嗎? ] 我真的認為是多此一舉

[ 妳幫我打簡訊, 再跟她說一次...就說...

  < 那天我認為是徐總裁恐嚇我, 完全是我自己的想法, 並不是魏先生

     告訴我的. 魏先生只跟我提過, 你是他們的好朋友. 所以, 這完全是

     我的猜測! >  就照這樣打, 好不好? ]

[ 我肚子好餓, 我要先吃飯......]

我沒有當場答應他, 他當然就要花時間跟我耗下去!

於是... 這也成了我們之間的...最後一餐!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mestory&aid=1815921

 回應文章

iv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日子過的越簡單越好
2009/02/06 19:03

妳可以讓日子過的很輕鬆自在

完全是妳的一念之間

不必要做的事 不必要理會的人

何必浪費時間與生命 在不值得的人身上

不要怪他利用了妳

是妳自己願意給人利用

錯一次 可以原諒 連續的錯誤 該檢討的就是自己

把心靜下來  ~ 放空自己 ~

不然就像狗兒追尾 的動作 忙翻天 都不知道在幹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