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 這樣的人! (二部曲20)
2008/01/30 14:28:30瀏覽746|回應1|推薦21

[ 你羞辱我! 你居然這樣羞辱我! ] 我的腦子裡, 不斷的, 快速的,

像放映影片般的, 出現他騙我,他說謊的畫面!

[ 我...我沒有阿, 我沒有羞辱妳! 我只是...] 又是那該死的<爛句型>!

我完全不聽! 不給他有任何解釋的機會!

[ 你一再的騙我, 一直都是! 現在還要羞辱我! ]

[ 你答應要給我的東西呢?

  戒指呢? 你不是說買好了? 婚紗照呢? 

  HELLO KITTY呢? 之前我要買, 你說你會買給我, 東西呢?

  我的中藥呢? 你把我的藥方拿走, 說要幫我配藥, 結果呢?

  手術完都多久了? 藥呢 ? ] 我把他答應我卻沒做到的事, 全說出來!

[ 我還要等你心情好來 <臨幸> 我, 我要視為天大的恩寵是不是? ]

他沒有再多說什麼!

我又進了浴室, 沖完澡, 換好衣服...我們一起離開房間!

我...把門關上!

這一關, 也成為我跟他之間夢魘的開始......

自此之後...我再也沒辦法像過去般的對他, 信任他,

一直到他提出 [ 我們重新開始 ] ! 我才調整好心態,

結果...我卻付上了BABY慘死的代價......

他送我去新竹的車站搭車!

他的園所在科學園區附近, 離市區有一段路.

我們還是花了些時間在車程! 不過...整段路上我們都沒說什麼話.

另一方面, 我也感覺到自己的不太對勁!

怎麼脾氣會變得這麼火爆? 我一直在一種極度忿怒的狀態裡.

一直不斷的極端情緒, 讓我對自己的精神狀態提起戒心!

透過林姐的介紹, 8 / 15 , 我去 葉醫師 那裡 ,精神科, 初診!

事情是他引起的. 他 [ 表面上 ]也願意陪我就醫.

下午兩點, 我跟他先約在台北車站附近, 

他不是關機, 就是不接電話, 拖了半天, 快兩點半我們才碰到面!  

我們跟林姐直接約在診所. 忠孝東路上, 一間感覺蠻溫馨的診所. 

他本來答應要負擔全部 [ 自費療程 ]的醫藥費.

而且他也答應林姐和我, 全程陪同就醫,  一直到看好為止!

基於上次我動手術 ( 他說要付費, 結果根本提都不提 ) 的經驗,

這次我不再信任他. 我選擇用健保身份看診.

他幫我付了200元的看診費! 也陪我候診, 看診.

隔壁的飲料店有義賣很可愛的小熊, 我看到一隻白色的,

他又多拿了三隻付帳 , 總共有白, 黃, 棕,紫四隻.

這是他唯一的一次陪我看病...

四隻熊...也是他唯一送我的禮物!

一年多後, 去年的 10 / 20 , 他再度來台北騙我,

仍是把 [ 願意陪我看診, 願意負擔所有醫藥費 ] 作為欺騙的手段,

徹頭徹尾的又騙了我一次......   

[ 言小姐, 妳的情況是 重大創傷壓力症候群 , 目前不需藥物,

  但要定期看診, 用協談諮商的方式, 不能斷診...]

葉醫師耐心的聽我講述自己的情況, 他在旁邊也一起聽.

[ 是精神分裂嗎? 會...會瘋掉嗎?  ] 葉醫師的再次解釋讓我放心.

[ 那...可以完全好嗎? ] 葉醫師對我有絕對的信心!

想不到...我的症狀是因他而起.他明明知道我的狀況,

後來, 卻可以在警察的面前, 說我動不動就裝得痴痴呆呆, 

在大馬路上, 在眾人的面前, 罵我是[ 神經病, 瘋子] ! 

當然, 我也清楚, 再這樣下去總不是辦法!

之前他有提到要陪我去找 老師 , 既然是累世的[因果債],

那...也只有面對的份!

我們約好, 星期五的下午, 去汐止老師那裡,

請祂 [ 降駕 ], 處理我們的因果業障.

我們是自己想去, 並沒先跟老師約...老師當天沒有 [ 降駕 ].

對他而言, 他是 [ 浪費時間 ] , 白跑一趟.

對我而言, 再次看到他的不耐煩...我心中的怨氣再次由然而生.

他的大車還沒修好, 在小車的狹窄空間裡, 更突顯詭譎的氣氛!

[ 妳看! 又這樣! 白來了...浪費那麼多時間! ] 他開始不滿的情緒.

[ 既然來了, 我們乾脆談清楚, 你說, 你為什麼要騙我?

  你為什麼要騙我說要跟我完成誓約? 你要給我的東西呢?

  我的KITTY呢? ] 他覺得我 [又開始] 了...

他一輩子都敗在他 [ 懦弱, 不負責任, 又喜歡隨便承諾 ]的爛個性!

沒事時, 能騙就騙. 真的出狀況了, 就先威脅恐嚇用嚇的.

如果還是達不到目的, 就躲起來擺爛不處理!

反正,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都是別人不給他機會, 要跟他作對!

[ 妳到底要怎樣? 我戒指是買好了, 但我現在決定, 戒指以後再說.

  KITTY...我自己留著, 不給妳! ]

這就是我惹了他不高興後......我所得到的 [ 懲罰 ]!

[ 你明明沒有買KITTY, 那次我說要先買, 你就說你再買給我

  就好了,你為什麼故意要騙我? 現在過期了, 麥當勞沒賣了...

  我的KITTY沒有了... 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 我哭著對他說!

[ 走!我們去找妳爸媽, 把事情講清楚, 看我到底騙妳什麼? ]

我真的心裡很難過...我拿起手機, 想打電話給林姐...

他卻把我手機搶過去, 不準我打!

我要下車, 他鎖上中控, 我打不開!

他的右手臂從我後肩勾過, 勒住我的脖子, 他順勢抓住我的右手.

同時, 他也用他的左手, 緊抓住我的左手.

我整個人, 包括雙手根本動彈不得!

如果我再出力反抗, 我將會有窒息的危險!

[ 我們等一下去找妳父母...我打電話叫我朋友來台北, 一起過去!]

[ 喂!我阿華啦! 你們三個等一下馬上來台北啦.我給你們地址....

  有事情要處理啦! <女人>的事情啦...快點喔! ] 

說完後, 繼續裝腔作勢, 事實的真相是...根本就沒那通電話!

是他自己在拿手機對空氣講話! 演得跟真的一樣 [ 唬爛 ]!

同樣的 [ 賤招 ], 他也在<新竹東區關東橋派出所>用過!

當著值班警員面前, 故意拿起手機,

裝模作樣要打給他在台北松江路TOYOTA修車廠工作的堂哥,

要請他堂哥去我家找我的父母.

最讓我不能原諒的是...他捆住我, 讓我不能動之後,

他再用右手抓住我雙手的手挽...

他用空出的左手, 拿著我的手機, 故意當著我的面前...

刪除了他在我手機裡唯一的一張照片!

還不要臉的說, 那是他的 [肖像], 他有權利這麼做!

再來...再趁我不斷哭鬧掙扎的時候,

[ 偷偷 ] 刪除我最喜歡的一張自拍照!

完全不動聲色...直到那天晚上, 我因為被他不斷不斷的刺激,

到最後我受不了而吞藥自殺...在吞下最後一顆前...我才發現! 

原本, 這就是要跟我一輩子不離不棄的人...

原本, 我愛上的, 是一個這樣子的人......

未完待續  20 youmestory第二部曲 


 你可以多了解一點...... 

http://blog.udn.com/youmestory/1469783

http://blog.udn.com/youmestory/1457906

http://blog.udn.com/youmestory/1460911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mestory&aid=1580783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幼教界怎麼能出這種敗類?
2008/01/31 21:33

敢做不敢承擔,只會欺善怕惡,如何為人師表?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