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魘的開始! (二部曲19)
2008/01/30 01:35:50瀏覽785|回應1|推薦24

他一個箭步奔來, 要將我手中的刀搶走!

[ 你再過來, 我就殺了你...我再跳下去... ]

美工刀被我緊握在手中, 他在奪刀的同時,

我舉起拿刀的右手, 往自己的左手臂猛刺了下去......

隨即他抓著我的手, 刀子硬是被他搶了過去.

是的, 我下不了手! 對著他, 我捅不下那一刀...

我的思緒混亂到完全失控...我...我只好拿刀自殘...

好像唯有如此, 我才能讓時間暫時停止, 讓自己暫時安靜......

除此之外, 我不知道我到底要怎麼辦, 要怎麼走下去,

我心中的痛, 早已超過刀子往肉刺下的痛千百倍......

現在,他清楚了!  這次, 我不是鬧情緒, 不是心情不好, 

而是, 我已將自己對他濃烈的愛, 轉為深惡的恨......

愛到我再也愛不下去...

恨到我再也停不了手...

怎麼去面對我之後的日子,  怎麼去面對我未來的人生!

一個 [沒有他] 的人生......

[ 妳真的那麼恨我 ? 是嗎?]

[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背棄我們的誓約? ]

十四年的情, 是情,

難道兩個月的情, 就不是情嗎?

我再也不想講任何一句話, 過度的激動, 讓我幾乎無法站穩!

他站在我的後面,守著...怕一個不留神, 我就會跳下去...

我看著他...我...我...我連止住淚水的力氣都沒有了......

我看著他...我的愛, 我的恨...我知道...跟他...

此生此世...再也無法善了了......

我趕不及末班車回台北, 他同樣帶我到他家旁邊的汽車旅館住宿.

進房前, 他買了兩碗皮蛋瘦肉粥. 一碗帶回去給他兒子吃.

之前因為我有一陣子厭食, 他留在房內陪我吃了幾口後, 他才離開.

對他而言, 算是 [ 暫時解除今晚的危機 ] 了!

自始至終, 他從未認真看待過我們之間的感情.

就因為他見招拆招的心態, 才會到最後, 他連自己的一切...都賠了!

隔天早上9點多, 他來接我.

我只要人還在竹南, 對他就會是個麻煩!

他當然希望我睡醒後就回台北.

我想跟他談清楚, 當然沒打算這麼快回去!

他看我遲遲不換好衣服, 硬是窩在薄毯裡,

他就又開始不耐煩, 語氣又不大好了...

[ 趕快換衣服, 要走啦! ]

[ 不要...你陪我再睡一下! ]

他既然來了, 今天沒談出個結果, 我絕不回去!

[ 你幹嘛? ] 他脫了鞋, 就這麼一屁股坐下來, 靠在床上!

我看到他一付心不甘情不願的態度, 我也起了無名火!

索性我繼續蒙頭大睡!

[ 妳到底要怎樣? 拜託! 我還要上班! ]

[ 我! 現在! 我要你陪我睡! 睡飽了我就走! ]

我看著他, 清楚地告訴他 [ 我要幹什麼 ] !

他了解我的個性, 通常...我是不說的!

當我清楚明確的告訴他之後, 就代表 [ 不用再說了 ]!

他幫我把毯子蓋好, 一樣靠在我旁邊坐著!

[ 我是說... 衣  服  脫  掉 ! 我   要  抱  著  你  睡  覺  ! ]

他看了我一下, 嘆了口氣...脫下襯衫和西褲!

剩下背心和內褲, 他鑽進薄毯, 我靠在他的懷裡!

我知道...再也回不到過去, 再也不可能了!

應該是最後一次吧......

我緊緊的抱著他!

我深深的吻著他! 

眼前的他, 對我...

不再留有記憶裡的柔情, 更不再存有期待中的激情,

只剩下我和他, 兩個人...[同床異夢 ]的悲哀! 

以往每一次, 他總是這麼強烈, 這麼專注的,

用我們倆肉體彼此的佔有征服, 來表達他對我的愛! 

但是現在, 他變了! 

他雖然摟著我, 我卻完全感受不到他的心!

我喜不喜歡他的姿勢, 舒不舒服他的動作,

他完全不再在意 [ 我被他碰觸的 ]感覺.   

他的雙手不斷的來回游移在我的乳房與私處間,

甚至, 他用手代替他自己的性器!

即便他加重力道, 更快的來回抽送在我的身體裡,

我依舊沒有任何被愛撫或刺激後的興奮與高潮!

猛然間...我赫然發現,

他根本不是要跟我作愛,

他只不過在 [ 幫助我洩欲 ] 罷了!

我頓時把他的手用力一撥, 我跳下床!

[ 你現在在幹什麼? ] 他被我嚇了一跳.

[ 你  說   阿! 你在幹什麼? 你為什麼這樣對我? ] 我狂吼了起來!

[ 你以為你在幹嘛? 我需要你來幫我洩欲嗎? ] 我越說越火!

[ 我...我沒有阿...] 我不給他有任何說話辯解的機會!

[ 你羞辱我! 你居然這樣羞辱我! ] 我心中的怒火, 到此, 再也澆不息了...

我衝進浴室, 把所有我頃刻間, 看到能馬上毀損的東西...

一件都不放過......全部砸爛!

碎玻璃杯, 碎的鏡台, 裂掉的皂盒...

砸完了...我站在浴室門口, 冷冷看著他, 沒說一句話!

這一次, 卻成為我跟他之間夢魘的開始!

我們...至少我對他, 再也回不到起初的那份真與純!

我告訴我自己...這輩子, 到死, 我都不會原諒他...我...恨...他!

未完待續  19 youmestory第二部曲 


 你可以多了解一點...... 

http://blog.udn.com/youmestory/1397697

http://blog.udn.com/youmestory/1419854

http://blog.udn.com/youmestory/1420200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mestory&aid=1561747

 回應文章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1/30 13:50

自殘是最不理智的做法

我可以了解一個人失去理智時

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

但傷害自己

卻是最笨及不理智的做法


*媽媽的守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