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世再續緣! (二部曲18 )
2008/01/23 17:15:08瀏覽752|回應1|推薦21

其實, 我決定下新竹絕非突然,  

我刻意上了火車後, 才通知他

為的是讓他沒有拒絕見面的藉口! 

, 一個人, 身上只有單程車票, 手機, 美工刀,

其餘什麼都沒帶......

因為...我根本沒想要活著回台北! 

他以為已經安撫好兩邊, 繼續享他的齊人之福!

事實上, 他連日來的作為, 不只令我傷心, 更加讓我厭惡!

我已經沒有耐心, 他一次又一次的鬼扯藉口.

我已經無法接受, 他一次又一次的可笑理由. 

他口口聲聲說愛我, 但我絲感受不到他對我的決心!

他信誓旦旦說娶我, 但我完全看不出他對我的誠意!

他明知我深愛著他, 他的一切時時牽動著我, 影響著我......

他高興時, 就來找我, 馬上要見到我, 我就是他的情婦! 

不高興時, 不但電話不接, 還可以理由一堆, 好像是我不懂事.

他無故發脾氣時, 我就成為他的情緒出口.

他甚至會叫我 [ 不準上課! 聽他把話說完 !]

我又因為擔心他有暴力傾向, 會對我的父母和朋友們不利......

這樣天天被他情緒上的操控, 已形成[精神虐待]!

我竟毫無自覺的得了[厭食症]!

原本是吃不太下, 到只吃一餐......

到最後, 我整整五天, 連一滴水都吞不下去, 只能送醫打點滴......

這樣下去, 除了滿足他幼稚的佔有掌控, 還有任何的實質意義嗎?

歹戲拖棚! 我到底在幹什麼?

既然, 我的夢已碎, 我就可以坦然無懼的面對他......

那麼, 我再也不會怕他不要我, 怕他不理我,

那麼, 我再也不會怕他不高興, 怕他把我丟掉...

那麼......我總有把話說清楚的權利...我可以沒有顧忌的說出來...

[ 我已經上車了...你到竹南接我! 所有的事情, 今晚都會有答案...]

他來車站接我! 他猜不透我為什麼突然來找他!

他的大車進廠維修. 他跟朋友借了<福特嘉年華>代步.

在車上, 我們都沒有多說話! 我請他直接開到海邊,

風大, 路遠, 因此...我們到了漁港 ,下車, 走到岸邊.

不過, 他還是感覺出我的不對勁......

我和平常的出門的習慣不同, 兩手空無一物, 而且沒穿外套.

我問他[三個問題]...

[ 你相信, 我對你的感情是單純的, 沒有目的的?] 他點頭.

[ 如果沒有發生<打電話去你家> 的那件事, 你那天下午會來

  台北, 跟我完成誓約嗎? ] 他仍是點頭!

[ 如果你沒有想好, 你不會說出 < 我們已經不適合在一起了> 

  這句話, 既然你打算好了, 你星期日幹嘛又要碰我? ]

[ 我知道妳都吃不下東西, 我想說來陪妳吃一點...] 他又開始了!

明明是他來台北受訓, 自己想提前開溜, 就 [順便] 來找我,

他就硬要說成是他對我的 [ 有情有義 ] !

已過半小時, 他還是不知道我為什麼來找他...

好...最後...我跟你討[三個公道]!

[ 你認為, 我不能打電話去你家嗎? ] 他沉默.

[ 你承認, 你背棄了我們之間的誓約嗎? ] 他仍是沉默.

[ 你憑什麼, 把我當成你的寵物. 高興時就抱一抱,

   不高興就踢到一邊! 你可以動不動就在我面前發脾氣,

   而且還威脅恐嚇我? ]  我幾乎是邊講邊顫抖!

現在, 他總算明白了!

我不是因為想看到他, 特地來竹南找他!

站在他面前, 我的眼神透露著怨恨, 我的話語充滿著忿怒......

[庭...妳聽我說...]  他朝我這兒走過來!

[ 你不要過來...不要過來, 聽到沒?] 我從口袋抽出美工刀對著他......

[ 你再過來, 我就殺了你...我再跳下去...你...不要逼我,不要逼我......]

他一個箭步奔來, 奪去我手中的刀!

[ 我們之間的因果...真的太深...太深了...我...我再也禁不起你這樣的

  折磨我...我們之間...一定...一定要先死一個... ]

他清楚了!  這次, 我不是鬧情緒, 不是心情不好, 

而是...我要他...我們...今生一起死, 來世再續緣......!

是的! [ 今生一起死, 來世再續緣 ]!

這樣...就可以完成誓約...我們的 生  死   約 !

未完待續  18 youmestory第二部曲 


 你可以多了解一點...... 

http://blog.udn.com/youmestory/1388616

http://blog.udn.com/youmestory/1407614

http://blog.udn.com/youmestory/1469783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mestory&aid=1561739

 回應文章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1/23 23:16

好緊張

有將對方殺死ㄇ

或是自己自殺呢

不管殺人或自殺都是很傻的事情


*媽媽的守護者*
Hello! 我是言兒 ~ 回來過聖誕了(youmestory) 於 2008-01-23 23:23 回覆:

我是自殘

我不忍刺他

我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