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錯過的情人節 ! (二部曲15 )
2008/01/04 22:37:34瀏覽854|回應3|推薦28

猜測,不是辦法, 真相, 只有一個!

於是, 我打了電話去竹南 !

第一通 , 二樓, 他媽媽房間.

[ 請幫我接魏先生. ]

[ 他不在,出去上班. ]

[ . 謝謝 ]

第二通 , 三樓, [他們 ] 的房間.

[ 妳好, 我找魏先生. ]

[他不在, 妳哪裡? 妳找他做什麼? ]

[ 我台北, 姓言, 請款. 請問到底什麼時候拿得到錢? ]

[又是妳! 妳這什麼態度? 從來就沒有人敢用這種口氣跟我說話! ]

[ 我態度沒有不好呀 ! 你們拖那麼久都不付錢, 我不能打電話要嗎? ]

[ 那妳找他要阿, 關我什麼事? ]

[ 他不接電話, 我只好打來家裡, 有什麼不對? 妳請他趕快跟我聯絡...]

我不等她回應, 就掛上電話.

我已經沒有耐性跟 [ 其他人 ] 說話了!

我躺在床上, 盯著頂上的天花板靜著...呆著...

邊桌上的電話, 我知道, 它還會響, 只是...不會是...不再是...[ 我的華 ]

總要做個結束吧......

我決定...打完最後一通!

[ 你終於接電話了! 對了, 我要告訴你...我剛才...打了兩通電話...]

我清楚的, 慢慢的, 一字一字說出他家的兩支電話號碼!

[     !    

  妳在幹什麼?

  妳做了什麼事?

  妳對她們做了什麼?

  妳到底對她們做了什麼?

  妳跟我老婆說了什麼?]

他的大聲咆哮, 絲毫動搖不了我追究的決心!

...要一個答案!

[ 我做了什麼? 你怎麼不問我, 你答應了我什麼?

  今天早上是什麼日子? 是我們戴婚戒完成誓約的日子!

  你問我在幹什麼? 那你又在幹什麼? 從剛才到現在,

  你都不接電話, 我打你就掛, 不然就關機, 要不就語音...]

[ 這些都不用再說了, 妳到底跟她說了什麼? ]

[ 怎麼樣? 怕了是不是? 你那麼在意她, 你幹嘛來招惹我?

  你不是要跟我完成誓約嗎? 戒指呢? 婚紗呢? 為什麼你

  到現在人還在新竹? 你還要騙我騙到什麼時候......]

我掛上了電話!

我沒有得到任何答案!

我心裡也清楚 , 這一掛...就是掛斷了我倆的未來......

今天, 應該是我穿婚紗, 戴婚戒的日子,

今天, 應該是我最期待的情人節,

一切, 還是又回到原點了......

他真的騙了我......

我的夢...我多年追逐的夢......還是碎了!

我起身, 走出房間, 沒說一句話, 沒掉一滴淚,

搭車, 去工作室, 進門, 開電腦, 坐在辦公桌前......

情緒緊崩後的鬆懈使我的胃陣陣抽痛.

我喝了溫水, 休息片刻, 仍未好轉. 想下樓買包胃乳,  

才知道, 就算我僅存的尊嚴, 他依然要全盤奪走......

我現在趁她不注意, 我進廁所打給妳,

  妳聽著, 這事情非常嚴重等一下, 我會當著她的面,

  故意用她的手機打給妳講請款的事. 妳等一下要接! ]

[ 怎麼樣? 騙不下去了是不是? 還要我幫你圓場, 干我什麼事? ]

[ 我沒有要妳圓場, 我也沒有騙妳, 我對妳說的話都是真的.

  該給妳的婚紗與戒指, 我一定會給妳...我現在沒時間跟妳說太多.

  她快來了...就這樣, 我等會兒打給妳. ]

一份情...就因為一份真情...我一而再, 再而三的,

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 不斷的, 反覆的, 任憑他予取予求的利用.

他的句型 [ 我沒有...我是...只是...我一定會...... ], 永遠始終如一 !

還記得, 之前道場的老師, 千叮嚀, 萬交待, 只強調一件事:

[ 這個心術不正, 只會想辦法去害妳的人,

  絕對! 絕對! 不能相信他講的任何一句話 !]

連神佛都搖頭...一個人可以悲哀到這種程度! 怪不得, 認識他的同業

都知道一句 [ 名言 ] : [ 他講的話, 如果可以聽, 大便都能吃! ]

當他的 [ 婚姻危機 ] 有驚無險的解除後, 他又開始下一步的 [ 計劃 ]!

他一邊藉著[ ], 懲罰 [ ]對他長期的頤指氣使,

他一邊藉著[ ], 操控 [ ]對他不變的深情相隨.

[ 危機 ] 來臨時, 他依然想辦法,

保全他的 [ 版圖 ] , 守住他的 [ 王國] !

在他的字典裡只有他丟棄不要的東西,

沒有他得不到, 買不起的, 更惶論是 [ 我或她 ] 的棄他而去?

而當我下定決心選擇離開他後, 我就開始承受著他報復我的一切!

只因為...我不再是他心中可以讓他恣意妄為的庭,

               更不再是乖乖聽話, 以他為夫, 為天的庭...

今年, 潤七月, 情人節, 有兩個...

這一生, 還有機會碰到 [ 兩個情人節 ] ?

今天, 是第一個, 8 /30是第二個...

今天, 錯過了...

...還能把握第二個情人節嗎

    未完待續  15 youmestory第二部曲 


     

延伸閱讀

http://blog.udn.com/youmestory/article?f_ART_CATE=156153

http://blog.udn.com/youmestory/article?f_ART_CATE=157318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用BLOG連載的方式 ,

呈現了真實的故事. 沒有任何的改編,增減!

 寫稿時, 因著一遍遍的回想, 我曾數度哭泣到無法自已!

 

 

youmestory 二部曲 , 從第八集開始,

將描述我和他感情的糾葛, 數次的分合,

還包括他對我威脅, 恐嚇, 施暴......到最後寶寶死掉, 女方提告!

                   誠摯邀您, 一起和我分享 youmestory 華與庭的宿世緣 !

                                                                                          

                                                                                    言兒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mestory&aid=147249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0.0
2008/01/20 04:16
很實用..謝謝分享



白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永遠不嫌晚
2008/01/06 11:30

生命的透澈,愛情的透澈,

都是一件值得喝釆的事,

經歷那麼多的辛酸煎熬,

等的就是這一天,

永遠……永遠都不嫌晚


別害怕孤獨,
一個人的孤獨,
遠遠勝過 ~ 兩個人的寂寞
Hello! 我是言兒 ~ 回來過聖誕了(youmestory) 於 2008-01-06 13:32 回覆:

不晚......!

誰能將我殘碎的心拾起,

裹傷於懷, 珍惜如玉....?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1/04 23:21

這樣無情的男人早分開

才是最聰明的選擇


*媽媽的守護者*
Hello! 我是言兒 ~ 回來過聖誕了(youmestory) 於 2008-01-04 23:24 回覆:

希望, 現在 [ 清醒 ]

不會太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