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 爭到底! ( 二部曲11)
2007/12/17 12:34:43瀏覽773|回應2|推薦16

三年前, 他曾經想要在 <台中東海大學推廣部> 進修, 但他的心性不定,

根本沒辦法好好念書. 只填了報名表之後就作罷! 我認識他之後也是如此.

每次來台北開會, 有時會有相關的訓練課程. 不論開會或訓練, 他沒有一次

全程參加完的. 所以, 在台中, 因緣際會下, 他書是沒念成,倒是認識了一個

來自高雄的女孩......

[ 因為...放在手機裡的照片,被她看到,事情才暴發的.] 他邊吃飯邊講之前的外遇.

[你們在一起多久? ]

[ 八個月吧! 後來處理花了四個月.所以, 總共是一年的時間.]

[ 她知道了之後呢? ]

[ 就...開車出去, 說要去撞死阿! 是被我攔下來的......那女的從南部來的,

  比較土, 想法也是一樣... 為了愛我, 不願和我分開, 就在我喝的水裡下符...

  後來,是家人漸漸發現不太對, 才解掉的......當時, 怎麼講都沒用. 那女的

  還去我家威脅我媽, 我小孩, 三更半夜還打電話來鬧, 到最後......

  她還請< 張榮味 >來說情, 我也不理.這事情鬧得很大,是因為後來

  我找人打她, 她有受傷, 之後有賠了她一些錢, 但數目不多,才結束的...]

[ 發生這麼多的事, 怎麼可能就這樣結束了? ]

[ 最後...最後是用給她<  蓋魂 >的方式, 才結束的! ] 一段感情, 落得如此!

[ 當時有懂命理的人告訴我, 多生一個孩子就比較不會離婚. 我太太也同意,

  才生了小女兒. 可是, 她嘴巴不說, 事實上沒有真正的原諒我...... ]

 

這就是他! 他為人處世的三步驟, 每次遇到事情, 先裝無辜, 裝可憐,

一概否認,辯解,  都是別人出的主意, 都是別人說的, 都是別人要他

這麼做的.反正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覺得沒效, 就用威脅,恐嚇的.  

三不五時就說有人要支持他出來選議員, 還說他和新竹縣政府關係有多好...

再沒辦法, 就只有一招...擺爛不見人. 平常呢? 當然就是招搖撞騙, 虛張聲勢!

當時他在<台中東海大學推廣部>填的學生資料卡,上面的職業欄, 他填的是

[ 工研院行政 ], 好笑吧! ( 他怎麼不說自己是中研院的院士? ) 所以, 當他把

< 張榮味>都搬出來, 也不奇怪了! 當然, 查證的結果...可想而之!

這封簡訊, 他是沒有太在意, 倒是挑釁了我的 [ 輸不起 ]! 本來, 我是什麼

都不想爭, 不計較...他太太先前說話的態度就已經讓我感到很不舒服了,

現在又加上 [ 不分青紅皂白] 的漫罵內容, 所以, 我當下決定...爭到底!

而且, 就從此刻開始...... 我要[ 真的 ]建立我們的家!

[ 從現在開始, 我不要再從你嘴裡聽到她的名字! ] 我說出對他的要求!

[ 我剛才哭太久了...很累...我想睡覺. ] 今晚, 我一定要他陪我過夜......

     未完待續  11 youmestory第二部曲 

延伸閱讀

http://blog.udn.com/youmestory/article?f_ART_CATE=156153

http://blog.udn.com/youmestory/article?f_ART_CATE=157318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用BLOG連載的方式 ,

呈現了真實的故事. 沒有任何的改編,增減!

 寫稿時, 因著一遍遍的回想, 我曾數度哭泣到無法自已!

youmestory 二部曲 , 從第八集開始,

將描述我和他感情的糾葛, 數次的分合,

還包括他對我威脅, 恐嚇, 施暴......到最後寶寶死掉, 女方提告!

                   誠摯邀您, 一起和我分享 youmestory 華與庭的宿世緣 !

                                                                                                                言兒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mestory&aid=146091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太破費了吧?^_^"
2008/01/01 18:43

推薦一下你就要請客?這樣請下去不會破產嗎?

新年快樂囉~

你是哪一區呢?沒有想投的人,就在家補眠囉~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後來 我找人打她, 她有受傷
2007/12/25 10:09

郎心如鐵,狼心狗肺!

殷鑑不遠,奈何執迷?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