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華華! ( 二部曲09)
2007/12/16 15:46:39瀏覽866|回應2|推薦16

我還是很清楚的!

婚紗, 戒指...畢竟, 我們分手了, 不是嗎?

可是... 我真的捨不得阿!

看完展覽, 我們還一起喝了下午茶.

他沒變, 還是習慣性的一小口, 一小口餵著我吃我喜歡的蛋糕!

每次我們在外面, 兩個人點不同的兩份餐, 再看看哪種比較好吃,

他一定是...把好吃的那盤放在我面前.

我只要 [ 張口, 就有了]! 就吃到了滿滿的幸福......

就這樣, 用完茶點, 他送我回家. 一路上, 我們誰都不願多談,

默契已告訴彼此, [ 我們要一起走下去!]  不分開了......

幾天前在新竹才吵架, 昨天還說分手, 今天就看婚紗, 又決定繼續下去......

我真的禁不起這樣的動輒得咎,

只是當時, 我並未察覺, 那是他的慣用技倆,

[ 分 ] [ 合 ] 之間, 滿足他的掌控與操弄.

他清楚, [ 家裡的那個 ], 是不會為他癡狂, 為他心碎的, 只有我...... 

星期天, 在 [ 期待中 ]渡過.   因為,我知道...... 

明天, 又是星期一, 是他回 [ 我們的家 ] 的日子, 是屬於[ 我們 ]的日子.

我刻意早睡, 睡飽一點, 等他明早打電話叫我起床.

我要醒來第一個聽到的聲音是他, 看到的人也是他......

星期一, 我起了個大早. 好不容易等到 7:30, 他沒打來叫我起床.

他應該是想讓我多睡一點吧! 我是這麼告訴自己的.

8點, 8點半,  9點...... 難道, [ 又 ] 出什麼狀況了嗎?

我不想等了! 我直接打給他!

他居然...居然是[看]到我的電話, 直接按掉.  他...掛了我的電話!

我還天真的以為, 他是不小心按到的.  再打一次...沒接!

兩支手機, 一支關機, 一支沒接!  這......就是我一大早醒來盼到的結果!

怎會不慌呢? 到底怎麼了? 我開始打給所有知道我們[情況]的朋友.

我請她們打電話給他, 也許,不是我的號碼...他會接.

一通通告訴我的, 都是相同的結果...沒接!

林姐想到用 [打簡訊] 的方式找他. 他不接, 也許會用看的.

我再也按捺不住, 我直接打到托兒所找他.

[ 老師你好. 麻煩幫我接執行長 ]

[ 您那裡找? ]

[ 我台北, 廠商請款 ] 行政人員把電話接給了 [園長]...他太太.

[ 我是魏太太, 妳找他做什麼? ] 趾高氣昂的態度, 讓我想起他講過的話...

他曾提過, 他太太說話, 尤其是對下游廠商, 都很不客氣.

所以, 他不太喜歡她坐在櫃台接電話, 每次事後他都要向別人賠不是. 

也對! 哪有人自稱是某某小姐, 太太或先生的?  [公民與道德 ] 沒讀好吧!

我是感覺不出 [ 執行長夫人 ] 的高貴, 倒是不得體的應對,讓人貽笑大方.

[ 有什麼事妳跟我講也一樣. ]

[ 喔! 是請款的事. 拖很久了...... ]

[ 妳就是台北幫他做文宣, 姓言的那一個 , 對不對? ] 我還來不及回話.

[ 不是畢業典禮那天, 妳正好人在新竹, 就把錢給妳了嗎? ]

[ 我不清楚妳說的, 我是還沒請到款... 姓言的又不是只有我一個! ]

[ 那妳找他要阿! 妳跟我說有什麼用? ]

[ 我本來就沒要找妳! ] 四兩撥千金,  搞不清楚是誰挑釁誰!

掛上電話, 已近中午, 我...仍沒有他的消息!

林姐回了電話給我.  他看到簡訊, 聯絡上了.  等會兒會打給我.

我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 但, 至少知道, 他人是平安的......

回想著剛跟她太太的對話, 一種不安的感覺由然而生, 說不上來......

[ 妳在家裡是不是? ] 一聽到他的聲音, 我啜泣到說不出話來.

[ 你...你不要我了是不是, 是不是? ] 我不等他說, 我繼續問他...

[ 你為什麼不接電話? 為什麼......你們, 你們又合好了是不是?

  你...你...是不是又碰她了, 你說阿! ] 他...他沒有回答...就是默認了!

[ 我沒有要跟她在一起, 是她, 我睡到半夜, 我也不知道,

  她就跑進來抱著我睡, 我有答應過妳, 所以我沒跟她怎樣. ]

[ 後來呢? ] 我勉強說出一句話.

[ 是隔天啦! 她晚上又抱著我. 後來, 我也不知道...就在一起了! ]

[ 我  知   道   了   ! 你, 真的...真的又跟她在一起了!

  你...你怎麼可以這樣?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你怎麼做得出來? ]  

我近乎歇斯底里的狂喊著! 我頭好痛, 痛到快炸開......

[ 庭,  妳有沒有在聽我說話?  庭, 庭...我是華, 是妳的華華呀! ] 

[ 你碰她了,你還是碰她了...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怎麼可以這樣? ]

[ 庭, 聽我說! 我是華華.  庭, 我現在去找妳, 我已經在半路上,

  我快到了...妳在家乖乖, 不要亂跑, 等一下我去接妳,

  我們去妳最喜歡的貓空, 我快到了...不要亂跑喔! ]

不管他有多少藉口,解釋,理由......他就是碰她了!

他再也不是我的華華了! 再也不是了......

                                            未完待續  09 youmestory第二部曲 

延伸閱讀

http://blog.udn.com/youmestory/article?f_ART_CATE=156153

http://blog.udn.com/youmestory/article?f_ART_CATE=157318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用BLOG連載的方式 ,

呈現了真實的故事. 沒有任何的改編,增減!

 寫稿時, 因著一遍遍的回想, 我曾數度哭泣到無法自已!

youmestory 二部曲 , 從第八集開始,

將描述我和他感情的糾葛, 數次的分合,

還包括他對我威脅, 恐嚇, 施暴......到最後寶寶死掉, 女方提告!

                   誠摯邀您, 一起和我分享 youmestory 華與庭的宿世緣 !

                                                                                                                言兒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mestory&aid=1458532

 回應文章

小柔
哈哈哈
2011/02/18 10:27

覺醒吧!他只是把你當成......玩玩!你魅力不夠!當然是正宮好ㄚ!你這樣的要求會讓眾人笑掉大牙的~~哈哈哈

我也曾經是她的~~~~


人妻
清醒吧
2008/09/12 23:12

清醒吧, 夫妻做這檔是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