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蜜粉除了定妝以外竟然還有這樣的功效...不分享不行啊!
2019/04/03 16:09:59瀏覽246|回應0|推薦0

你以為蜜粉的功用只有定妝嗎?不不不!除了定妝以外,還有許多隱藏版的功能喔!

蜜粉最主要的使用方式就是上完底妝後,輕拍在臉上讓妝容更持久。

在夏天臉部肌膚狂出油的時候,這時只要出動蜜粉,可以達到控油的效果。介紹完最基本的使用方式後,讓我來一一分享隱藏版的使用方式給你~

分享給想要濃密睫毛的你

你沒看錯!蜜粉能讓睫毛變濃密,先刷完睫毛膏一層後,將棉花棒均勻沾取蜜粉,並將它點在睫毛根部,

再用剛剛使用的睫毛膏一層、兩層的刷上去,這樣能製造出睫毛的濃密感,完全可以取代睫毛打底膏,直接省去買睫毛打底膏的花費。

分享給想要唇彩持久的你!

出門前擦了美美的唇膏後,但一出門吃東西就掉光光了,別擔心,蜜粉也能解決這個問題喔!把擦好的唇膏蓋上一張面紙,

再把蜜粉輕輕壓上去,來回三四下,面紙拿掉後,再塗一次唇膏,就大功告成了,雖然沒辦法一整天都不掉色,但可以延長唇膏停留在唇上的時間。

分享給瀏海常常塌掉的你!

早上花很多時間好不容易才吹好的瀏海,怎麼一下就塌下來了,只要使用蜜粉後,就可以解決啦!少量多次的方式,

把粉撲輕撲在瀏海上,馬上就能讓瀏海恢復早上的蓬鬆,尤其是空氣瀏海的少女們可以試用看看,成效非常大喔!

原來蜜粉還有這些隱藏版的功效,下次如果遇到這些狀況,趕快拿出你的萬能蜜粉解決吧!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44hvdmb&aid=125338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