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生兒送禮推薦清單~新手爸媽都超愛的實用禮物!(內含挑選注意事項)
2019/03/21 11:43:32瀏覽185|回應0|推薦0

到了適婚年齡,身邊的朋友一個接著一個懷孕,滿心期待有可愛的小傢伙誕生到這個世界,

除了包紅包之外還可以選擇送禮物,但是要送什麼禮物才能送到朋友的心坎裡呢?

在挑禮物之前要先注意三個要點

  1. 挑選用品之前要先知道新生兒的性別,依據寶寶的性別挑選產品的顏色、款式,如果不清楚孩子的性別可以選擇較中性的顏色,像是黃色較無特定的對象,減少因挑選不適而發生的尷尬。
  2. .選擇適合送新生兒年紀的禮物,如果是挑選新生兒長大後才需要用的禮物,反而會給朋友帶來收納的困擾。
  3. 和新手爸媽的交情決定送禮的預算,才能讓送禮不失禮!

推薦送禮清單一<尿布>

雖然非常老套,但卻非常的實用啊!畢竟尿布是消耗品,足夠的囤貨絕對可以減少新手爸媽的荷包負擔,

在挑選時可以選擇較大一點尺寸的尿布,寶寶即使長大也可以使用,推薦給實際路線的你!

推薦送禮清單二<媽媽包>

帶新生兒出門需要隨身準備的物品非常的多,例如尿布、奶粉、熱水等...如果有個好看又實用的媽媽包在好不過了,

推薦選擇容量大、間隔多的包包,這樣媽媽在照顧寶貝時,可以用最快的速度從包包中拿東西,真的是太方便啦!

推薦送禮清單三<折疊式澡盆>

不再像傳統的硬式大澡盆,摺疊式澡盆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讓新生兒洗澡也可以非常舒服,

外出住宿如果怕飯店的衛浴設備不乾淨也可以摺疊攜帶,不會造成佔空間的困擾,

不過在購買時可以先詢問新手爸媽是否有這樣的空間,以免帶來對方的困擾!

不知道大家看完是不是覺得送禮沒那麼困難呢?不論是什麼禮物,只要誠意滿滿把祝福送給即將誕生的寶貝,

選擇一個非常實用的禮物,保證新手爸媽都會非常得開心喔!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44hvdmb&aid=125198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