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怪咖(PART1)....為何要和他建立信任關係
2013/10/15 16:21:38瀏覽212|回應0|推薦1

    由於我們全家都是愛看電視一族,因此我們家三個人確有五台電視,當然一定也有第四台,前幾週因為第四台凱●寬頻,頻頻打電話到我家說要免費裝數位電視盒,否則明年將無法看到第四台,想到老爸老媽成天在看第四台的包青天、施公傳等節目,為預防老人家看不到要看的電視節目大抓狂!所以我挑了一個老爸老媽出去玩的週日,約第四台接數位機上盒的人來家裡裝,沒想到這是大麻煩的開始!

    裝數位機上盒的工程人員,暫且就叫他W(worker),他是本文重要的男主角,活到三十多歲從來沒見過這怪的工程人員,聽我慢慢道來...
     W是一個手臂刺青,身高約略來個180左右的三十多歲年輕人,一進房開始研究我們家電視,展開一下的對話.....

W:這條線是做啥?那條線是做啥?

我:不知也你研究看看(天知道若非我是我們家最年輕最有精力搞這些東西的人,我才懶的研究這些東東),於是我ㄧ律說不知,,W後來拿著某一條線問我這是不是強波器,嗯我不置可否(不是說我不知道嗎???),

W:妳們家是不是將第四台分享很多台電視?

我:對呀因為需要

W:你不覺得這樣很奇怪嗎?因為要將第四台分享給很多電視所以用強波器,想來是妳們家的男人弄得,

我:不會呀,就是需要很多台電視看,所以才用方法讓這幾台都能看,我覺得挺聰明的,(我心裡想好怪的形容詞?男人???)

W:反正壓,要裝數位電視盒,就不能用這個強波器

我:喔那如果沒了這條線,會有什麼影響,電視若都可以看,當然沒差...

W:難怪我們小姐說你很難搞,怎麼可能都一樣...

我:我難搞,若不是妳們小姐說話說的不清不楚我會大聲嗎??而且確認電視是否可看那不是基本的流程,直接告訴客戶說客戶難搞,難道是妳們的服務之道??

W:小姐不是啦我是要和你說這.....我是把你當朋友才告訴你也.....(天知道為什麼我們是朋友)總之裝了數位盒除了原本連接再盒上的外面電視外,其他的電是因為沒有了強波器可能會不清楚,好吧!我心想既然是可能不清楚那先接上在說,半個小時候,外面的電視接好了之後

我:那我們家的電視都可以看了喔?

W:小姐我剛不是說過會不清楚,一臺數位機上盒只對應一台電視,所以其他的電視會不清楚..

我:真的喔!那我要去看看有多不清楚,我媽不能接受房間看不到電視(語罷!起身準備要往老爸房間走去)

W:小姐,我這個人有個毛病,無論熟還是不熟,我最討厭我說過的的東西別人不相信,那這樣我們的信任關係不就瓦解了,這樣我們還有信任關係....

我:恩!所以...(原本欲站起來的 我孬種的坐下來),那怎辦呢?是不是花點錢可以讓他看的到....如果花個兩三千可以解決那就今天就解決(因為他人高馬大 而且看起來真的不懷好意)

W:恩!小姐真是爽快(原本橫眉豎眼的表情,立刻堆滿笑臉)

因篇幅過長 接下來的戲碼 就下回分解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landa91&aid=902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