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夢想清單--攀岩
2014/04/01 15:30:29瀏覽194|回應0|推薦2

     看了一個年輕癌症網友為了完成他的夢想清單,所以抱著虛弱的身體跑去攀岩去證明自己還有能力實現夢想,被困在和男友感情低迷的情緒中的我,彷彿像走在黑暗的隧道有個出口般,心想老娘就算失去愛情,也不能失去夢想的勇氣,談戀愛往往因為調整彼此的步伐,很多時候都忘了自己到底想做什麼,攀岩之前就一直覺得很有興趣,攀到高高的岩上應該另有一翻體會,於是立馬研究了一下,青少年育樂中心有攀岩中心,並且即時敲LINE找了一樣愛冒險的R問要不要一起去,就再上週六我們去攀岩

    我們報名的是早上10點半那一場,其實費用相當便宜才200元,有教練幫忙將需要的配備幫我們綁在身上,年輕的教練一直說沒有問題,但我們看著高達12公尺的岩壁,還是相當的肅然起敬及莫名的害怕,難以想像要怎樣爬上去,我在R之後豋場,一開始的時候,因為璧岩上的石頭都還算大,而且手腳都尚稱有力,但爬了10分鐘也來到了整個壁岩的二分之一,此時腳越來越無力,教練不停的在下面說,「對、就是下面那一塊、左上左上、NICE,到了璧岩的三分之二,手已經完全無力支撐,大聲和教練喊叫,「不行!我要下去了!」,教練說你要再努力一下,要碰到右上方那個石頭再下來,天知道我就是碰不到,在努力了兩回,身體懸空又掉下(有做確保不會真的掉下)我還是摸到了他要我碰的那個石頭,第二回我又再度挑戰時,雖然仍然沒辦法攻頂,但是已對高度的恐懼降低,可以旋在壁岩上,默默的研究到底哪個石頭比較好,而果真是潛力無窮呀!真的很感謝教練的大聲鼓勵!

   學習新的運動真的讓我暫時逃脫感情的不順利,讓我更愛自己,下一回我一定要攻頂成功,而且攀岩也是我的夢想清單中的一項,無論有沒有攻頂,都算達成夢想!

 

青少年育樂中心攀岩館

http://www.tfyc.taipei.gov.tw/ct.asp?xItem=66986327&CtNode=68934&mp=10400A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landa91&aid=12168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