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說
2012/11/11 17:51:17瀏覽78|回應0|推薦1

妳說

妳再也受不了這樣大的壓力

妳已經付出夠多了

他們不應該對妳有這樣負面的評價

如果不是妳拯救了他

他不會成為更好的兒子

妳說

如果他有知有覺

他也會同意離婚的

因為是他對不起妳

妳說

第一年你以為妳一定可以拯救他

妳就像他的小天使

連廟裡的住持都這樣說

最終他會化險為夷

你們會回到以前的樣貌

一年後妳知道妳們不可能再回去了

妳已經完全失去希望了

因此妳開始喝酒

妳說

他健康時妳是如何對他好

他出意外後妳又是如何衣不解帶的照顧他

現在是該到妳想到自己時

妳說

對他

妳沒有任何內咎

我只告訴妳

我無法完全了解你的痛苦

我支持你所有的決定

如果這個事件是個悲劇

我很慶幸妳可以慢慢的脫離這個泥沼

但他們可能將永遠被這個悲劇的漩渦

就這樣捲下去了

因此原諒他們吧

雖然妳最終還是忿忿不平

我只能勸妳少喝點酒

我知道妳在這個悲劇中

有多少我難以理解的痛苦

但我相信總會柳開花明又一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landa91&aid=7036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