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性格決定你的人生
2011/11/15 14:17:11瀏覽82|回應0|推薦0

      有一天和朋友聊到,為什麼她會在當上空服員半年後,嫁給出軌兩次的男友,雖然男友後來誠意懺悔,但我仍然非常好奇,朋友說在她發現男友出軌之後,雖然心中還是深愛著他,但是心理的憤怒確實也讓他很想頭也不會的走了,尤其當時她剛考上空服員,才27歲,真是身價正好的時候 。

      但是男友寫了一封信,信中說我朋友已經變成了一隻鳳凰,見多識廣,要遺棄他這隻井底之蛙,她聽了一時感動 ,再加上她和男友也已經在一起10年,她們有10年深厚的感情,而且她空服員朋友中,因為東挑西檢或是因為飛來飛去,感情不順的居多,因此答應嫁給他,當時我就反應,要是我一定想,你在我身價最好的時候出軌,我正好也可以把你換掉,反正我應該找的到比你更好的,既然我因為你出軌離開你,這根本也沒有勢利眼的問題,是你先對不起我,可是我的朋友確選擇和她男友結婚,而我依然單身,我無法說怎樣的選擇是好的,但是性格決定你的每一個決定,你的每一個決定,塑造你的人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landa91&aid=584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