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向宇宙下訂單之好好想清楚
2014/04/23 17:47:46瀏覽4555|回應2|推薦2

       年輕的時候,我對於心想事成這件事情,其實是充滿懷疑的,因為我總覺得別人運氣比我好,天生比我有才氣,等到年紀越來越長,看了一些像祕密吸引力法則等書之後,心理雖然相信,但是因為沒有實際的經驗,我依然不是很相信。

 

    但是這幾年,我自己在不知不覺的實現了一些事情,越來越覺得心想事成不是不可能,重點是你要夠想要,也就是書上說的「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但在實現的過程中要儘量不可有這個目標好嗎?會不會下這個決定反而會對未來更不好的質疑?舉個自身例子來說,我四、五年前考上一個半公營機關的工作,在此之前我是在私部門上班,就是因為薪水少、工作量大,而且隨時都在擔心這家協會倒掉,惟一的優點是那個工作非常有趣,幾乎每個月都有令我驚奇的事情發生,例如塗鴉宣傳、和名人辦記者會,但真的太累了,就在我30歲前夕,我希望我可以有一個不用擔心被解僱以及雇主會倒的工作,我選擇考一家半公營的機構,當然我也很擔心那工作應該很無聊,做那種工作應該每年的工作內容都差不多,但當我開始決心準備那個考試後,這些質疑通通被我丟到馬桶沖掉,即令夜深人靜有一點點質疑,我也立刻就抹掉,幻想著我可以美美的上班、準時領著薪水、準時上下班開心的情境,後來在我連續半年,每天平均唸書1012小時下,我半年就考上了,換句話說宇宙實現了我下的訂單。

 

    另一個例子,最近剛分手的這個男友,其實也是我兩年前在龍山寺和神明下的訂單,他符合所有的條件,那次下訂單中我記得我給的條件是,經濟能力、溝通能力、對我好還有我要夠愛他(我以前的男友我感覺我都只有喜歡上),希望可以愛到我可以為他改變,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他符合所有的條件,但他不夠愛我,天呀,這個最重要的條件我忘了和神明再三強調,所以心想事成是可以的,但神明或是宇宙可以照著你說的幫你訂做的喔,換句話說,宇宙並不知道怎樣的伴侶、工作或是生活是你要的,你要自己知道你想要怎樣的人生  。

 

    但是你要想清楚你的目標的樣貌,就像考上了半公營的機構工作,事實上是就像我還未考上時午夜夢迴擔心的,做著無聊的工作,每天做著有些重複的工作,偶爾沒有成就感到想吐,但我從來沒有後悔過,因為我從要準備考試前,我就已經認真做過SWOT分析,安穩的生活代表的就是某部分的重複,至於老天爺給我的前男友的樣貌,怪只怪我沒說清楚,但到底要怎樣說清楚,我真的要好好想想!總不能列出五十點條件,又要在一定時間內遇到(總不能80歲才遇到吧),但列出五十點條件,我又擔心老天爺會不會想你要不要照照鏡子比較快(這好像不符合吸引力法則及向宇宙下訂單的成功條件,看來我還要來練練功)

    總之,心想事成這件事情是可實現的,但先決條件是要真心渴望,這才是需要深思的,因此下訂單前真的要好好想想。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landa91&aid=12743515

 回應文章

KIW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7 15:01

是的

但你知道要講的清楚有多難

講完臉都紅了

覺得自己要求很多


Jojo
2014/05/07 13:22
是說我之前也訂單了好野人,
但應該是忘記了註明未婚的吧...... 囧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