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改名了
2014/05/10 16:30:16瀏覽332|回應2|推薦8

   如果這兩天有來逛我的格友們,一定有發現,我改名以及改版了,改名主要原因是因為原本的名字太長,不好記,不太像我的個性,新取的名字是KIWI,中文是奇異果的意思,健康、美麗、念起來簡潔有力,比較像我的個性,哈說自己健康美麗好害羞喔!改新名字好像一個新人、令人興奮,我是從四月因為分手才認真的開始寫部落格(不知道的格友可以看這篇),

   寫部落格真的可以讓人忘了一些不愉快的記憶,並且為了要讓部落格有更豐富的內容,開始細心的觀察自己身邊值得紀錄的人事物,才發現生命其實給你好多好多,我的格子雖然人氣目前不旺,但之前有個朋友說拿我的文章和家人討論和長輩相處之道,真是太感人了,我都快要掉眼淚了,有人看文章的感覺真的還挺特別的,以前我一項不是一個很會寫東西的人,自己的東西可以被別人欣賞真的很讓人HIGH,不管如何謝謝你的來訪,若您有部落格,您留下您部落格網址的話(或是按按推薦),有空我一定去晃晃喔!

 

KIWI碎碎念:

    是說昨天晚上光是研究版型就研究好久,是說要怎樣上將山頭的版換成我自己想要的照片呢?還分寬版窄板......(持續碎碎念中),而且我也持續不知怎樣用RSS,因為昨晚光是研究完版型竟然就十一點半,會想要換版型還有用RSS,想說也許換了之後,人氣就會突飛猛進(我想我是想太多),但是說我知道怎樣設定標籤字後,是有比較多人呢(哈哈,好開心轉圈圈),不管有天我會搞懂RSS以及版型怎用的(握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landa91&aid=13220535

 回應文章

KIW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4 15:04

我也覺得好有緣喔

KIWI是我自己取的

我覺得寫起來念起來都很有力

很高興認識你喔

 



nicekiw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3 21:04
好巧,我們有一樣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