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清玉一天可以賣7萬杯(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3/07/14 15:41:57瀏覽16678|回應7|推薦25

北部今年最火紅的飲料店,非「清玉」莫屬,現場排隊久候需要點耐心,看著一籃籃的新鮮檸檬快速補貨,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它一天可以賣出七萬杯。

根據最新一期的商周(1338)報導,光去年一整年清玉就用掉八千噸的檸檬,已逼近南台灣一年檸檬的一半產量!為什麼當其他飲料店還受到「毒澱粉」波及,當許多人對「塑化劑」仍餘悸猶存時,清玉一枝獨秀,儘管一杯招牌的「翡翠檸檬茶」要價快要是一個便當的錢,仍然是賣得嚇嚇叫!

一杯茶堅持用一顆檸檬,我想,它的價值就在那「品質」的堅持。

不知有多少同樣的道理、前人的楷模已做了無數正確的示範,但台灣人就是喜好「外表」遠勝過「內涵」,追求「快速」遠高過「細膩」,隱藏在好看和速成產品的背後,是作弊,是虛偽,是沒有良心!

星巴克的咖啡,我們願意排隊等待,因為它的細膩手工值得!頂級的手採茶,永遠有人願意用最高價購買,因為它的品質值得!夜市美食也許會熱賣一時,小吃會因為報導而排隊,但堅持品質的傻勁,永遠是最值信賴的!因為熱潮也會退潮啊!

尤其當我們不知道台灣黑心商品和原料還有多少時,清玉的傻勁,怎能不誇讚它一下呢!

品質的堅持跟良心一樣重要,都是一輩子的!

年輕人如果不要一味逃避就業,不要躲到大學裡玩樂,不要怕22K的框架,其實只要一種堅持--熱情與品質的堅持,一輩子生涯的發展就夠用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ter1968&aid=7942016

 回應文章

小瑋與小強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6 15:05
因為好喝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6 13:35
熱情與品質的堅持的確非常重要
只希望清玉能繼續堅持下去
讓我們能喝到好喝又健康的茶 

遊客
2013/07/17 10:48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屏東九如檸檬園_金桔檳榔荔枝盆栽_文哥/

david
2013/07/17 04:57
檸檬是黃的 綠的是萊姆(wenjiang112663@gmail.com)

怕死一族
2013/07/17 01:06
如果農藥抽檢多次都過, 我才敢喝!

Daphne
2013/07/16 14:34

清玉的成功居然還能和22K扯上關係

清玉的「品質」和「堅持」其中一部份是工讀生的辛勞,那工讀生賺多少呢?

(watering76@yahoo.com.tw)

30301
2013/07/15 08:24

一杯茶堅持用一顆檸檬,我想,它的價值就在那「品質」的堅持。
>>>

這跟「品質」無關

清玉火熱

其他冰店 冰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