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拭目以待159 的功效
2016/10/18 08:00:00瀏覽461|回應0|推薦28

             心臟測試記

因血壓偏高,以至於久不久就得被約去見醫生,又因打羽毛球時常喘得很急,就順便問了一下。這下完蛋了,醫生要我下次來時,先去做個跑步後的心臟測試。化驗中心吩咐:測試前兩小時,只能吃點液體食物,最好不吃固體食物,穿球鞋。首次上陣的我可是嚴陣以待,不但穿上一身運動的衣服,還帶另一套更換衣服,預計跑步完定出一身汗,更帶了一瓶水及一條面巾。預約九點半,九點就得到達。工作人員說測試大概要花上一個半小時左右。

一個胖女子為我檢查,要我背對著她側躺著,她整條手臂跨越我的身體,拿著一個滑器,在我心臟前滾來滑去地按著。側躺在床最邊緣的我,下方的左手還得抬起放枕頭上方,這樣的躺姿,時間一久本就不舒服,問題是這胖女子把她整個上半身的重量全壓在我身上,壓的我臀骨好酸痛。

腦海飛快閃過如果是老年人,如何承受得起?如果是男人來測試,她也是這樣倚壓?她說話的口氣好差,簡直似自己為女法官,在她眼裡視病人的尊嚴如無物,好在我只是來測試而不是病人在菲律賓一般醫療工作人員都很敬業手勢很輕、很細心,而她在撕掉貼在我胸前的膠布,不但粗魯且不耐煩,是個相當不敬業,慶幸她不是醫生只是一個檢查人員她最關心並勤問的是:還有下一個病人嗎?

後來我在跑步機上邊跑邊被測量了幾次血壓,速度跑到最快,又幾乎累扁時,才又再次躺下,測試心跳的頻率。測試完當我換好衣服走出小房間見到那女子已坐在長凳上滑手機對着我满脸溢笑,並用甜美的聲音道謝。著實愣了我一下,变臉如此之快,忍不住抬眼望向她,這笑臉與剛才判若两人

現有一種新的素食品,用159种五谷雜粮製成粉状,沖熱水就可解決一餐,據說這食品能排掉體內的毒素,調整五臟六腑,激活人體的自癒力,令體內的三高降低,還能減重,我正在初試期,如真能消掉我偏高的血壓,就無需以上的活受罪,拭目以待!

 此文發表於 10-18-2016菲律賓《世界日報》廣場版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ping86&aid=76268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