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泉州盡情享受能量汗蒸
2015/01/20 07:00:00瀏覽420|回應0|推薦17

               

          颐之元能量汗蒸

傍晚,當我走進體育館廣場邊時,竟見到一間裝修高雅美觀的能量汗蒸館,還請我入內參觀一下,每一間蒸汗房都裝潢的清雅簡潔,給人舒服感。參觀完能量汗蒸館後,回到酒店我趕緊給遠在加州的兩位妹妹發去相片,告知她們在泉州也有一間規模比在洛杉磯還要大、還要華麗的汗蒸館。這能量汗蒸館更分有鹽水晶、托瑪琳、砭石、黃玉石、黃土球,每間汗蒸屋的面積像一間普通的房間那麼大。在鹽水晶及黃土球蒸房裏,一眼望去整個汗蒸房的地板上鋪滿厚厚的鹽水晶及黃土球,就那看相,立馬就想跳進去蒸一蒸。

在洛杉磯我已試過鹽水晶的汗蒸屋,陶醉得很,那時還一直搞不懂那粉紅色的小石子是啥玩意,參觀了頤之元才搞清原來是來自喜馬拉雅山的鹽水晶。最爽意是每間汗蒸房是獨自一人享用,除非是朋友一起,就可共同使用。

隔天旁晚我迫不及待地再次來到頤之元,找到接待我的那位小姐,卻被告知鹽水晶屋已無空缺,但黃土球屋還有一間,此時的我不敢再挑剔了,在泉州就那麼幾天,接下去會更忙,我可不想錯過會一會泉州這引進韓國的汗蒸屋。他們采用會員制,會員才有折扣,我告知大堂經理我作客泉州,是何能給點折扣,她請示後竟然真的給我八折。常背痛的我,選了汗蒸加經絡開背這“套餐”,企望背痛能不翼而飛。

換上館裏寬松衣服,我一人獨享一間黃土球汗蒸一小時,躺在圓圓硬硬、熱乎乎的黃土球上,我是既享受又陶醉。一小時後我不情不願地被“趕”出蒸屋,此時身上的衣服已整件濕透。接下去是再享受我的經絡開背,而為我開背的小姐可能是位新手並不感覺怎麽好。

日常生活中我是一個不喜被按摩的人,如身體痠痛到不行時,我會去水上Spa館。但如到了國外,在時間允許又安全的話,我總有興趣試試,特別是汗蒸房更想試。這間頤之元是從韓國引進來的,韓國國民都喜歡上蒸房,可惜我到韓國沒試過,從影視上見到的畫面,好像韓國人還可在蒸房裏過夜,不知會不會被蒸熟!

这是水晶盐蒸房

这是休息室

外廳一隅

水晶盐汗蒸房

 此文發表於 01-20-2015菲律賓《世界日報》廣場版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ping86&aid=19863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