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反共包裝台獨的冒牌貨
2013/11/23 04:52:22瀏覽3717|回應6|推薦98
不知是為了點閱率,還是網工津貼,這厮隨處傾倒垃圾,很不衛生。 已經有人向他提出抗議了,他還很天兵的回嗆。起初我也不勝其擾,繼而轉念一想, 大" 博士" 寫小學生作文,倒也是絕配, 頗具娛樂效果。特在此貼出,博君一粲。

---------------------------------------------------------------------------------------------------------------------- 白羽留言 : 大陸人心理殘缺來自于共產黨非法執政的心理恐懼,傳導入教育體系天天反日反美到了近乎心理變態的地步。明眼人都能看出共產黨心裡黑暗和不安全感失去自信心。維穩維穩愈維愈不穩。可憐的卑怯國度,害了十幾億人。
反美不會成就中國的強大,侮辱駱家輝也不能掩蓋自卑心態
全臺灣和全球的民眾都知道「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發言人洪磊」最常說的話就是「中國政府如何如何」。既然你們都自稱「中國」,憑什麼臺灣人不能稱呼你們「中國」?自欺欺人嗎?憑什麼說臺灣人主張臺獨?欺人太甚!
「臺獨」並不是十惡不赦,共產黨下野,國家自然復歸統一。做共產黨的鷹犬終究會失望的。中華民族的復興不可能靠邪惡馬列主義。你還是放棄吧

------------------------------------------------------------------------------------------------------------------------------------------------------------------------------------------------------------------------------

我的回應 : 邏輯混淆, 時空錯亂, 既不知己, 又不知彼 ; 難怪會自欺 而無法欺人 的自封為 " 黃埔後代","自由派學者", " 博士 " . 在此 小女子我來 給你這個大" 博土 " 上堂啓智課 , 清一 清 你發熱的 漿糊頭腦。
一 : 我上文 羅列的 不是事實嗎 ? 還是你 脆弱的不能面對你 美國老爸 的所作所為 ? ( 還不知美國是否 要認你作兒子哩 ) .
二 : 你要到處認乾爹, 自外於中華民族,把堂堂的中國 國號 拱手讓人 , 是你的選擇,可別拖我下水 ; 我比較喜歡作自己 . 也就是 根據中華民國憲法, 作個中國人,只不過省籍是台灣 . ( 建議你這位大博土, 讀讀中華民國憲法 ) .
三 : 沒人說「臺獨」十惡不赦 . 是你自己藏頭露尾,羞於以真面目示人 . 拿綠井蛙那一套 過時的老梗, 用反共來包裝台獨 . 自己都羞於以台獨面目見人 , 還來哭夭 . 奇怪耶 你 ?
四 : 你還活在" 反共殺匪 "的上個世紀喔 ? 以為 " 馬列主義 " 還是中國大陸的主流 ? 先搞懂 " 馬列主義 " , 再來喊口號吧 !


不要再來 浪費我 以及大家的時間 , 貼些沒營養的台獨口號 . 快去把台獨 化為行動吧,勇敢的臺灣人 . 祝你有夢最美, 行動相随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yinghuang1515&aid=9588009

 回應文章

秀弘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1 10:50
good~線上小說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7-03-11 06:00 回覆:
微笑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國的惆悵, 不在臺灣
2013/12/14 22:14
而臺獨, 是 40年前用得徹底夠本的「尿布」, 至今仍供奉在某教的殿堂, 必須等到變成了化石之後, 臭騷才會停止發散。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3-12-17 04:54 回覆:
奈何海邊有逐臭之夫!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用反共來包裝台獨 .
2013/11/24 18:38
說得貼切,撕開畫皮。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3-11-27 03:38 回覆:
畫皮撕開日,博客打烊時 。想必您也耳根清淨不少 .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清楚狐狸夫人在講誰
2013/11/23 20:23

最近才注意狐狸夫人的格子, 感覺你像紅統, 或許你根本就是紅統? 

而且挺愛罵人.

拉拉手!  好朋友!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4-05-13 19:39 回覆:
余豈好罵哉 ? 余不得已也 !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5-07-09 02:11 回覆:
怎麼?當年管制思想的「警總」,借屍還魂了?

南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小小建議
2013/11/23 15:20
為和平統一、民族復興建立言論陣地,歡迎理性文友,拒答問診病友。一句「謝謝惠顧」,足以打發此輩。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3-11-24 01:28 回覆:
如果真有南歌大俠的鋒利筆劍,即使理念不同,也還能「謝謝惠顧」; 怎奈 此咖不僅文字粗糙空洞,還仿冒成性, ㄧ身的假貨。看看樓下吾友 reaizuguo 提供的另一例證。我這才不得不資源回收,在此把他懸版示眾了!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頭殼裡不知是啥
2013/11/23 06:39

foxylady 回覆的妙極了。記得之前有人給這類人取了個別號為『反共殭屍』,還真有道理。

還有,這種咖取暱稱、選肖像圖,居然還有冒名頂替之嫌,看看這個:

 
        羽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一陣子,我差點冤枉了 羽白 格友。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3-11-23 06:59 回覆:
多謝美言與提醒 。下次再遇上這類殭屍, 就要借您的斬妖劍一用了. 願戰服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