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事短評): 是拜登出手? 抑或趙少康主動請纓?
2021/02/14 03:34:06瀏覽9460|回應27|推薦270

  川粉民進黨,勾結【法輪功大紀元】 這批川普側翼打手,和香港【爛蘋果Tabloid】 涉入美國大選,別想裝作 若無其事。

  該來的還是來了! 出來混早晚都要還! 現在美國國內,正忙於清理川普之亂,忝為海外川粉 集中地的台灣,自然也免不了美國的追殺清洗。

  眾所周知,如今島內政治走勢,離不開美國的背後操控。 中華民國遷台以來,美國逐步 加深對國民黨的操控,從早期不太聽話的蔣介石,到了蔣經國晚期,身邊被一批留美幕僚包圍,想抗拒做美國棋子,已經力不從心了。走到如今,美國幾乎完全掌控了台灣政治。

  論島內兩黨,土包民進黨,一直打不入美國政治核心,只會搞撒錢,遊說,剛巧碰上了外行川普,土包+外行, 一拍即合。而國民黨的菁英屬性,有大批留美人才,其菁英中的菁英,說不定早在留美期間,就被美國相中栽培。

看似突兀的趙少康參選,是一著高明的暗棋!趙少康很投機,精明能幹,他的利益在美國,不在中國

  別忘了 2015年, 趙第一個傳話,要洪秀柱去美國 接受面試,也是第一個提議換柱的人。趙做這些,都是輕描淡寫,一筆帶過,沒人注意到。比朱立倫 對AIT表忠,高明多了!

  離下次 大選還早,趙卻突然蹦出來,攪動風雲,這背後的水太深了!呵呵....... 薑是老的辣!無論是拜登還是趙少康。葫蘆裡賣的什麼藥,民進黨要付何種代價?序幕已拉開,好戲將登場!

.

延伸閱讀:

How The Epoch Times Created a Giant Influence Machine - The New York Times《大紀元時報》:從反華小報到右翼影響力機器 - 紐約時報中文網

涉造假抹黑拜登 黎智英難甩身 各界斥蘋果日報「新聞界敗類」|即時新聞|港澳|on.cc東網

.

後記 :  拜登計畫趕不上變化,重新洗牌的世界變動太快! 現在回頭看,年初的這篇,已經過了賞味期。 當時初嘗勝利滋味的拜登,新官上任三把火,島內的野心政客,也躍躍欲試。 如今 拜登與 帝國暮年,同樣欲振乏力,時不我與。用反中以自保的 大氣候裡, 撿到籃裡的都算菜,已經顧不得 小島內 藍綠的小氣候了!2021  12  27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yinghuang1515&aid=156402461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坐而论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02 21:47
赵少康跟黎智英关系密切,黎智英接受美国CIA控制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赵少康参选未必是美国授意,捞个副总统名号自保或者成为和大陆谈判或者向美国输诚的资本。

邀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02 10:36
我最討厭趙少康的是他自認高人一等: 他是菁英,咱是愚民.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2/12/14 14:52
趙少康應該還好吧, 你好像把他批得太嚴重了. 也許他講過你不喜歡聽的話, 但那裡什麼話都中人聽的? 換不換柱, 也是一種看法, 可同意可不同意, 也不是一或二個人能左右的事. 當時的國民黨的當權者, 必定是認為非換不可的情況, 否則也不會換. 更何況當時的朱立倫從一開始就不願參選, 要不然那時洪秀柱也不會出馬.
這就像當初蔡英文第一次當民進黨黨主席, 或是江啓臣當國民黨黨主席一樣的情形, 不就是黨內大老, 人人都不願意幹的情形下發生的嗎?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22-12-20 09:52 回覆:
請參考我在樓下的回答,明槍易躲,暗箭難防!

湯含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22 07:47
你說趙少康建議換住,這我沒聽說,也沒見媒體報導。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22-02-23 12:00 回覆:

2015年趙少康在他的節目『少康戰情室』裡,兩條特別令我印象深刻的評論 :

前有大力抨擊連戰 參加對岸抗戰70週年紀念;後有極力慫恿洪秀柱接受美國面試和換柱建議。我立即意識到,也許他負有傳話任務,也注意到他輕描淡寫的態度。當時換柱話題尚未被炒作起來,也沒有引起太多注意,但我從此也不再看他的節目了。

此後 還寫了一篇(時事短評):換柱背後 鬼影幢幢 - 驀然回首,Foxylady 西出陽關無故人 - udn部落格。 從此看清 台灣大局,並了解 小民無力可回天,民族復興大業,只能寄託於對岸了!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21/12/28 00:28

很喜歡拜讀妳的時局論事,慧眼獨具,分析有理

台灣目前的一盤亂局,時間會理出一個結局

祝妳 新年如意,健康吉祥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21-12-30 10:08 回覆:

拜登計畫趕不上變化,重新洗牌的世界變動太快!

現在回頭看,年初的這篇,已經過了賞味期。

當時初嘗勝利的拜登,新官上任三把火,島內的野心政客,也躍躍欲試

如今拜登與 帝國暮年,同樣欲振乏力,時不我與。用反中以自保的 大氣候裡,撿到籃裡的都算菜,已經顧不得 小島內 藍綠的小氣候了!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幾斤幾兩不自量力
2021/12/13 01:26
早就看不慣他們的所作所為,真是下作丟人!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21-12-17 09:07 回覆:
對,罵得好!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21/12/12 20:52
國家大事首先要有強健的身體  才能能力完成

小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26 20:22
雜音四起群魔亂舞中的時局,令人作噁厭惡。雖大數做壁上觀,心裏卻是明白得很,該來的總會到。
舉杯邀君醉一回,忘情山水來共醉。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21-11-27 09:07 回覆:
           正是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21/10/28 16:42
我老太婆對臺灣之事,陌生且隔山,不懂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15 22:01
您被1459噤聲了,我寧這樣想,這兒或如臺灣的縮影,沒識見文筆弱的,頻放一種氣體。有本事、能文善武的,要不已仙去,就是緘默保身。

自我的放棄的結果是,是臺灣的被統一,提前發生的宿命。

嗚呼。😰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