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事短評): 是拜登出手? 抑或趙少康主動請纓?
2021/02/14 03:34:06瀏覽9455|回應27|推薦270

  川粉民進黨,勾結【法輪功大紀元】 這批川普側翼打手,和香港【爛蘋果Tabloid】 涉入美國大選,別想裝作 若無其事。

  該來的還是來了! 出來混早晚都要還! 現在美國國內,正忙於清理川普之亂,忝為海外川粉 集中地的台灣,自然也免不了美國的追殺清洗。

  眾所周知,如今島內政治走勢,離不開美國的背後操控。 中華民國遷台以來,美國逐步 加深對國民黨的操控,從早期不太聽話的蔣介石,到了蔣經國晚期,身邊被一批留美幕僚包圍,想抗拒做美國棋子,已經力不從心了。走到如今,美國幾乎完全掌控了台灣政治。

  論島內兩黨,土包民進黨,一直打不入美國政治核心,只會搞撒錢,遊說,剛巧碰上了外行川普,土包+外行, 一拍即合。而國民黨的菁英屬性,有大批留美人才,其菁英中的菁英,說不定早在留美期間,就被美國相中栽培。

看似突兀的趙少康參選,是一著高明的暗棋!趙少康很投機,精明能幹,他的利益在美國,不在中國

  別忘了 2015年, 趙第一個傳話,要洪秀柱去美國 接受面試,也是第一個提議換柱的人。趙做這些,都是輕描淡寫,一筆帶過,沒人注意到。比朱立倫 對AIT表忠,高明多了!

  離下次 大選還早,趙卻突然蹦出來,攪動風雲,這背後的水太深了!呵呵....... 薑是老的辣!無論是拜登還是趙少康。葫蘆裡賣的什麼藥,民進黨要付何種代價?序幕已拉開,好戲將登場!

.

延伸閱讀:

How The Epoch Times Created a Giant Influence Machine - The New York Times《大紀元時報》:從反華小報到右翼影響力機器 - 紐約時報中文網

涉造假抹黑拜登 黎智英難甩身 各界斥蘋果日報「新聞界敗類」|即時新聞|港澳|on.cc東網

.

後記 :  拜登計畫趕不上變化,重新洗牌的世界變動太快! 現在回頭看,年初的這篇,已經過了賞味期。 當時初嘗勝利滋味的拜登,新官上任三把火,島內的野心政客,也躍躍欲試。 如今 拜登與 帝國暮年,同樣欲振乏力,時不我與。用反中以自保的 大氣候裡, 撿到籃裡的都算菜,已經顧不得 小島內 藍綠的小氣候了!2021  12  27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yinghuang1515&aid=156402461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林書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24 00:02

謝謝來訪, 祝您新的一年事事順心如意 元宵佳節愉快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21-02-24 02:30 回覆:
                                    Fox恭喜恭喜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趙四靠
2021/02/22 04:13

黎姓少康鬧中興,精美還得上一層。

靠韓靠郭靠老美,更有密友黎智英。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21-02-24 09:36 回覆:

中共棋高一著的 香港政策,讓黎智英這枚美國棋子 報廢了

剩下這個,想藉帝國餘暉,映照自己 夕陽無限好 的趙四靠

就由得他去興風作浪吧! 天下大亂,形勢大好!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20 03:09
明眼人一目了然,讚!!!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21-02-20 07:29 回覆:
知音人心照不宣, 謝!!!

Shiftbea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16 01:22
除了利益在美國,可能也有把柄在美國。那就更放心了。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21-02-16 04:50 回覆:
哈哈! 閣下思慮 真周密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驥伏櫪,志在千里
2021/02/15 21:28
國民党特級上將韓郭都被殺得片甲不留,這個當年手下敗將的老驥,怎還敢來請纓上陣fc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21-02-16 04:48 回覆:

自作聰明,幫您解籤: 

老驥伏櫪 : 暫離藍綠政治熱廚房

志在千里 : 等待千里外飛鴿傳書,報佳音,派任務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21/02/15 18:25

您的時事評論很中肯,就事論事,獨具慧眼

祝您 牛年如意,平安喜樂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21-02-16 04:45 回覆:
謝謝您的誇讚和年糕。也祝好友 喜樂安康,吉祥如意!

MayM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14 14:41
您不覺得趙少康與邱義仁長的很像 -- 小鼻小眼。這種人,投機,精明,沒有國家大局,只忠於自己。


亞洲的首富們,鮮少不是歐美扶持的。這些人的任務,是白手套,在政壇扶持聽話的人。


錢能改變的事,就簡單了 -- 大陸現在富裕了,所以倒戈潮開始了。

有些想倒戈也沒有人要,就只好繼續作怪下去。


黎肥的今日,就是趙少康的明日。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21-02-15 03:16 回覆:

巧合的是,不但長相相似,他倆還是 中學時候的同班同學。

我覺得,相隨心轉的 邱義仁,長得更猥瑣一些。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