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諾貝爾無法圈養翁山蘇姬,卻能收買劉曉波
2017/09/16 06:45:40瀏覽13186|回應52|推薦401

 

事未易明,理未易察,世界很複雜,政治騙很大。難道沒發現一件奇怪的事?

 只要和美國政府哥倆好的,都沒有什麼「民主」「人權」的問題; 即使像 沙烏地阿拉伯那種活化石般的「君主專制」政權,動輒砍人腦袋,女人連開車的權利都沒有,也不見美國出來拿「人權」說嘴?

 反倒是不聽話的委內瑞拉,民選政府也被美國定義為「獨裁政權」,更不用提一大堆 在美國扶持下,通過軍事政變上台的軍頭如: 印尼的蘇哈托,智利的皮諾奇,烏甘達的「吃人暴君」阿明.... 等等,都是 滿手血腥的屠夫。( 1 )

---------------

 最起碼,翁山蘇姬是把緬甸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而不是把緬甸抵押給西方,換取自己的虛名。她看清了,只有中國能幫她解決緬甸的經濟和多種族問題,因為中國的一帶一路 需要緬甸的和平環境,而西方只是用諾貝爾光環套住她,讓她做西方意識型態的代言人。

 為了本國利益,她務實的選擇了中國,讓長期培養她的西方,希望落空,才會被掌控世界話語權的美英媒體撻伐;趙孟之所貴,趙孟能賤之。

 緬甸的洛興雅人問題是西方殖民者故意留下的歷史難題,並且緬甸民意都支持翁山蘇姬的做法。最近這些緬甸回教徒忽然都有了武器,也可以大量作亂,誰都知道是CIA 的傑作。

 美媒打手 熱炒洛興雅人的問題,還不僅是要鬥臭 不聽話的翁山蘇姬,最重要的還是配合美國政府,把緬甸的民族問題國際化,這樣美國才有機會插手緬甸內政,打亂中國的一帶一路,讓美國繼續坐穩世界霸主地位 ( 2 )

-----------------------------

 還記得太陽花一張血流滿面的照片嗎? 他們聲稱被獨裁國民黨「流血鎮壓」。太陽花用美國的「索羅斯基金」搞學生暴動,也學會了美媒最擅長的「看圖說故事」相片煽情。

 諾貝爾和平獎本來就是一個 備受爭議的獎項,隨手拈來,都是一堆笑話:

1994年的 阿拉法特,長期鼓吹暴力

2009年的歐巴馬,剛上任 對和平毫無建樹,也尚未撤軍伊拉克,阿富汗

2010年的劉曉波,被美國包養,而支持美國捲入越戰,韓戰,阿富汗,伊拉克戰爭.......( 3 )

這是付錢給劉曉波的記錄文件。從美國民主基金會資助的《民主中國》雜誌2008年10月1日-2009年9月30日財政年度報稅表的截圖上,可以看出,劉曉波的年薪是2.3萬美元,其身份是該雜誌的主編。 http://www.ned.org/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

 以上 3 段短文,是我在「這些都是翁山說的假新聞?」http://classic-blog.udn.com/romeolee/108579253?raid=8589848#rep8589848 裡的回應。

 多年讀新聞的習慣,在英美主流新聞裡,看見哪些小國領導人 出了什麼醜聞,大致心裡都有底,知道這個小國 又得罪了國際黑老大; 所以近幾年來讀新聞,也會參酌一些 網路自由媒體,和 RT, Al Jazeera .... 等非主流媒體。

 發現掌握了世界話語權的英美媒體裡的國際政治新聞,抹黑,偏頗,還真是「政媒複合體」,大部分都是政府 意識型 態的傳聲筒,難怪被政治菜鳥川普稱為「假新聞」。到處得罪人的商人總統川普,就像「指出國王沒穿新衣」的無知小孩;不諳政治潛規則,卻常常不經意的說出實話。

 英美主流媒體已是如此, 那些毫無自主性,永遠跟在身後 鸚鵡學舌的台灣媒體, 就更等而下之; 以前跟著西方媒體把翁山蘇姬捧上天, 最近也人云亦云的猛踩她。這些東西看多了,還真是有礙身心健康和智力發展。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yinghuang1515&aid=108587260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12 20:31
人必自悔而後人悔之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歡迎挑戰我的論調
2020/09/14 00:26
當然啦,如果妳覺得我說得沒理,也歡迎妳到我格子挑戰我的論調,如果想刪文也請便,畢竟這是妳的格子。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20-09-15 01:53 回覆:

抱歉!中國歷朝歷代的漢奸與遺老,史不絕書,多如蟻螻。本人向來不浪費生命 在無意義的事物上

你我的人生沒有交集,層次不同。用漢奸邏輯,添自己部落格人氣,恕不奉陪!

此留言不刪,以儆後來者。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怪中共要吃定台灣
2020/09/14 00:17

美國當然只顧美國自己的利益,這是很現實的問題。

不像台灣某些政黨與政客,中共機艦不斷擾台,中國央視將王金平帶團參加海峽論壇定調為「這人要來大陸求和」,而國民黨第一時間反應竟是替央視圓場:「對岸小編中文不佳…」台灣有這樣的反對黨,也難怪中共要吃定台灣。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20-09-15 05:17 回覆:

按照你的邏輯,我是台北人,不是台灣人, 統籌款台灣省吃定了台北市

美國只照顧美國的利益,中國當然也應該照顧中國自己的利益。所以中國機艦繞台灣省,與外國何干?遑論處理內部滯台漢奸?

寫中國字,講中國話,拜中國媽祖,卻沒有勇氣承認自己是中國人的 台灣不肖子孫,勾結美日,數典忘祖,敬酒不吃吃罰酒,給臉不要臉!無怪乎四百年來悲情不斷,性格決定命運, 活該!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20-09-17 04:48 回覆:
美國只顧美國的利益,天經地義。中國台灣省,卻高舉 全世界詐騙集團的通關語「自由民主人權」,服務於美國的利益,對抗自己的民族。這不是漢奸,什麼才是漢奸?

ocean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氣憤嗎?不必!只需笑看花月春風。
2020/09/01 16:01
糯呸餌本是小國刷存在感的工具﹐他們有名堂如此做﹐能不抓機會? 台灣也有個「糯呸餌范進」﹐他位列九卿時﹐除了退休時給自己大加一把薪水之外﹐應該能對台灣有所貢獻的﹐他有嗎? 其實﹐問題也不完全在他﹐而大部份在給他那樣環境的政治與社會。 


政治是頭怪獸﹐高喊人民的就是寡頭﹐喊自由的就專制。喊什麼的就沒什麼。 美國自詡為民治、民有、及民享的國度。 咳!咳!咳! 還真說不清呢! 最近因黑人被美警殺害而引起的暴亂只是冰山一角﹐小事件。


翁山蘇姬自己知道她要幹嘛﹐而劉曉波知道有諾貝爾後他的文章可賣錢﹐及他在中國得不到的待遇﹐只需在國際公眾前罵娘就垂手可得。 這兩種情懷是有差距的。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20-09-15 01:33 回覆:
闡釋的真好!讚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重讀此文
2020/06/28 07:44
在川普領道下的美國更讓世人,尤其中共及蘇俄帶頭領導下被西方欺壓霸凌下的弱小民族和國家更有及身承辱的感受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20/05/06 19:06
希望天天的0疫情,沒有社區感染的風險,

南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學習了!謝謝
2020/02/23 19:00
謝謝您的文章開眼!2020年1月,中緬聯合聲明開花結果。

道弘小室(朱振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問大家我八十歲前能拿到諾文獎嗎?
2020/02/15 09:45

難以計數 多少

聲音跟時間的麵團揉雜

要倒入詩的老麵桿皮

再將它拋甩

反覆搓揉

未來的35年

我拿得到諾貝爾文學獎嗎?

敬安吉祥,一種莫名的烏雲偷偷的閃了一下黑光波

歡迎您來我格子留言走走.

阿彌陀佛.


菩提本是樹
明鏡亦是台
本來灑甘露
處處滌塵埃

He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21 02:43

好難得,發現一個清醒的頭腦。

只要符合美國利益,哪有人權民主問題,確實如此,不符合美國利益,就是獨裁、腐敗、不民主、違反人權。烏克蘭與埃及的民選總統,都是被美國推翻的,要是翁山蘇姬像日本的安倍一樣,拚死揪鬥中國大陸,哪裡會有羅興亞問題?

喬治亞的Sakashivili,是在美國當律師的人,2008年趁北京奧運,對北邊講俄語的兩個邦發動種族清洗,但現在能讀到的英美報導,都說是俄國侵略,歐盟花了一年時間調查,報告總結說,喬治亞事件,是Sakashivili發動,罪責在他,但這份報告,在英美媒體中,從來不提。後來Sakashivili因為貪汙腐敗,在選舉中被一個親俄羅斯的富商擊敗,英美媒體還是把被人民唾棄的Sakashivili描述成民主鬥士,讓人不知今世何世。

要是Snowdon揭發的是北京政府,他會是諾貝爾獎得主,可惜他揭發的是美國政府,所以天下之大,無處藏身。

難得在此看到一個清醒的頭腦。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9-02-26 11:15 回覆:

閣下更不簡單! 身處美國軟性洗腦 的大環境下,居然還能保持清醒的認知。

美國挟著政經軍 強大的實力,輕易的攻佔了輿論的山頭,掌握了世界話語權。我的同學一半以上現居美國,大都變成了 美國「政媒複合體」的應聲蟲,反共殭屍 。

無逃於黃鐘毀棄、瓦釜雷鳴的世道, 只剩下對牛彈琴、無奈的言諄聽藐。


日月光明 LK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25 23:29

韓風吹皺一池綠水,民主露出一線曙光。

foxylady 筆如止水,按耐得住。LKK 自嘆不如。

年關已近,給隱筆的 foxylady 送上新年的祝福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9-01-04 07:39 回覆:

心與韓流齊飚,身卻俗務纏繞,

前輩筆鋒如劍,大駕光臨有勞,

受寵若驚之餘,期待來年共好!

頁/共 6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