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羊媽小舖。龍兒的手工食品作坊
2009/03/02 00:28:15瀏覽1363|回應1|推薦52

羊媽小舖。龍兒的手工食品作坊
 

蘭行程緊接在台中的行程隔日,Lily快成了無敵女超人。前一天的夜裡從竹北胖果的自在小吃店回到鶯歌,已經是半夜。哈哈!Lily是遲到大王,讓三位美女從中午一直盼到下午三點才見著面,實在是對不起大家,公開再道歉一次!

會安排宜蘭行程,另一個原因是送貨。正巧宜蘭有個蠻大的飯店要用到十幾個陶藝洗手盆,我就有了要壯丁開車的好理由。Lily也是一邊工作、一邊訪友!別誤會,我也是很認真上班的哦!

女人碰面當然是閒話家常啊!在戶外的原因,是那個拍照的人,怕被罰一萬元,我們只好陪在外面吹冷風。(2009-02-10)


這是龍兒親手做的手工洛神花蜜餞,這季花期的最後一包了。是龍兒親手摘的洛神花耶!我真的是大外行,碰到茶王如此、碰到咖啡王如此,我真的不曉得洛神花,真的是朵「花」,摘下就可以醃製。
龍兒說,摘花和處理的過程,手常常被刺傷。這包蜜餞充滿了龍兒的愛心,拍照時,就用蜜餞的醃汁,在盤子上劃上一個大大的愛心,向龍兒致敬!

由於,洛神花的開花期在九月,龍兒又堅持採用新鮮現摘的洛神花作原料。所以,現在沒貨了啦!
我還是拍給大家看這包龍兒在本季所做的最後洛神花蜜餞,等一下再代替大家慢慢品嚐,哈哈!

龍兒-羊媽小舖-手工洛神花醃蘿蔔原味(下次洛神花季之前暫時停售)
耶!既然洛神花蜜餞,因為產期的關係,暫時無法供貨。手工洛神花醃蘿蔔當然也是暫時停售囉!
這包是龍兒特地留給Lily的,告訴你哦!超好吃的,只有這一包哦!
千萬別來找我,我還要撐到九月!

龍兒-羊媽小舖-手工私房泡菜(微辣)
龍兒堅持原味和自然的作法,手工做的泡菜,我從2月10日放到今天,已經18天了,才拿來拍照。剛才又嚐了一口,依然是脆…脆…好吃!

龍兒-羊媽小舖-手工韓式竹炭麵包
龍兒當天給我的麵包吃光了,沒有東西可以拍照,這張照片是從羊媽小舖「借」過來的。
這款竹炭麵包口感有點像麻薯麵包,適合像Lily這種喜歡有咬勁的人。

傻媽、阿綾、Lily和龍兒合影。
從交談中了解,龍兒是我們四個人中,最敢仗義直言的人。這點在用完晚餐後,龍兒在文章「義式屋 古拉爵」中表露無遺,如果是在古代,龍兒一定是個俠女。

三位芝麻好友牽就Lily的行程,專程到宜蘭市,又陪我到晚餐後,盛情太令我感動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ge&aid=2699984

 回應文章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9/04/10 15:25
真是色香味俱全喔
鶯歌老街網的Lily(yingge) 於 2009-04-12 10:00 回覆:

認識巧手又有好手藝的朋友

真是幸福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