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竹北胖果 的自在小吃店。二度光臨
2009/02/26 18:04:38瀏覽2991|回應0|推薦23

北胖果 的自在小吃店。二度光臨
 

果在竹北的自在小吃店 是Lily這趟二天一夜的台中行程最後一站,與台中大坑禪機聰道別後,就直接北上開車到胖果的店。原本打算在胖果的店享用晚餐,然後回鶯歌。人算不如天算,計劃趕不上變化,晚上11點多才到達,幸好仍在營業時間之內。

中式的大火快炒,是十分具有魅力的視覺享受。從去年十月至今已經四個月,再度看到胖果認真專注的 料理神情,這道炒飯真令人垂涎三尺。

Lily點菜的習慣,熟悉的口味一定會點。三個人又無法吃太多道菜,只能嚐一道新的菜色,「斧頭貝」既陌生又是胖果推荐,這就成了今天嚐鮮的主題。(2009-2-9)


第一次見到「斧頭貝」,好結實又好飽滿的肉,咀嚼口感甚佳。胖果的推荐,很讚!

 

斧頭貝的外觀真像支斧頭,但是很不起眼。初見時,我心裡是犯滴沽的…好醜的貝貝!直到煮開時,貝殼「碰」一下打開,看到大塊的肉肉,真的是驚為天人!

胖果說,裡面的配料有:皇帝豆、銀杏、蒜苗。別問我更細的問題,我忙著吃,謝謝!

趁著水還開著,為了不耽誤各位的時間,Lily還是依大家的習慣吧!吃給大家看囉!


除了斧頭貝之外,另外的二道菜,是Lily上次嚐過,這次也不放過,哈哈!
右上角的下飯配料,依然是香噴噴的。這二道菜,我不另作介紹,請到延伸閱讀找上篇文章哦!
我要吃!吃!吃!很忙的啦!


 

上次的文章和這次的文章,最大的相同處,就是影片中,我們都在吃這條魚,我和兒子二人努力地吃,可憐拍照的壯丁,只有看的份。

大家不要懷疑,我們有留最菁華的部份給壯丁吃…魚頭,哈哈!

兩次的經驗,讓我真實的感受到,真的不能太少人來吃。看到別人點的其他菜色,我又吃不下,這點讓人沮喪。全部點新菜色來嚐,我又捨不得曾經吃過的美味。總歸一句,胖果…很~討~厭!

離開前,囑咐胖果幫我準備二罐XO海鮮干貝醬,家裡那罐吃完,讓我害相思好久!


小胖社長最近忙到看不到人,Lily的龍蝦手,從來也沒閒著哦!
我是早睡的人,撐到這個時間,真的是不行了!快睡著的模樣,大家請多包涵!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ge&aid=2689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