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狗的米田共作戰
2006/08/31 21:58:53瀏覽599|回應2|推薦4

租在這間三戶相併的Townhouse兩個月了,左右兩鄰除了右邊這家養了兩隻家貓,左邊這間的小姐連自己都很少在家,養寵物就別談了....

但是在這段期間,我們這三戶Townhouse共有的車道、前院和後院,一連出現了五次超惡心的狗糞,第一次是在左邊那戶小姐的大門口、第二次則是變成在我家的正門口、第三次是在我停車的正後方、第四次是在我家和右鄰後院的正中間草坪上,最後一次,是在我的前門旁的大樹下,而且每次都有上百隻(一點也沒誇張)綠頭蒼蠅在上面用餐,惡心的程度實在叫人火冒三丈。

其實我們這三家都心知肚明,這狗糞是哪隻狗的傑作,聽說右鄰的先生去跟狗主人抱怨了至少七百次,他的回答居然是...."我的狗已經很老了,而且從沒習慣被綁著"(請自行解釋成:牠要在哪嗯嗯,我也沒辦法)。

所以我家正門口遭到這隻老狗"攻擊"的第一次,老公拿著兩塊紙板,二話不說把米田共直接丟到狗主的車道上,讓他也知道鄰居受到的待遇,可是我們爽了一下又怎樣呢?米田共還是一次、兩次、三次繼續出現,由此可見,這狗主人根本就是沒道德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我們跟房東提到這個情況,房東的回答居然是,隔壁的老先生剛死了老婆,所以就對他容忍點吧......這是什麼道理?死老婆跟家裏的狗跑到鄰居家門口大便又有何關係?我看是房東根本就懶得去跟他講。

昨天老公開車回家,正好被他撞見這隻狗正要在我家前門的草坪上嗯嗯,老公趕緊大按喇叭,老狗嚇得立刻夾尾逃回家.....我現在每天拿著攝影機待機,就等著把這隻狗的惡行全都錄,然後再找動物警察來評評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hui0414&aid=426594

 回應文章

老媽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都是hayden害的
2006/09/02 08:32
現在打文章,旁邊都會有個囉嗦的小孩在搗蛋,以致打到錯字都不自覺....感謝你的糾正啦!

eye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米田共才對吧
2006/09/01 09:03
大姐,應該是米田共不是米同共喔..不過這麼惡劣的行為還真的應該去檢舉才對,真的太過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