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嗎?
2007/12/13 01:25:10瀏覽809|回應1|推薦9

昨天產檢完,要老公先帶hayden回家,自己再趕快去採購這個週末的聖誕禮物.....逛接逛的好累啊!

其實,買小孩的禮物非常簡單,光玩具的選擇就一大堆,但是要買二哥一對明年要唸大學的雙胞胎,還有三哥二十五歲女兒的禮物,我就傷透腦筋....老公建議乾脆買Gift Card,可是我最討厭買Gift Card了,買的價值少了也不對,多了荷包又失血,所以我從來不考慮買Gift Card,每件禮物可都是經過深思和精挑細選出爐的!

買著買著,兩三百塊美金在短短不到兩小時就花光,雙手提著重的要死的購物袋,可是裏面裝的都是送別人的東西,這時心裏就很怨恨的想,厚,每家都生兩個小孩,連上周末去hayden小女友麥姬和她雙胞胎姐姐的生日派對,禮物都是雙倍雙倍的在買....我這四年來就這麼一個,真的是太不划算了說....哈哈

因此,回家後我跟老公說,花同樣的錢,明年這個時候,不如帶小孩全家去渡假個三天兩夜,也可以省去買禮物的煩惱.....不是很好嗎?(重點是可以不用看見討厭的親戚啦!)

不過聽說,這個週末麻州將會有暴風雪,老公說,如果真是這樣,那週六就不出席家族聖誕會了.....

哇哈哈哈哈哈!我心裏祈禱,暴風雪,你最好要準時來喔!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hui0414&aid=1449781

 回應文章

Sammamis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不愛送Gift Card
2007/12/13 13:26

理由和你一樣, 送多少很難拿捏

辛苦的孕婦, 預產期都快到了還得大包小包的買

祝你心想事成 (不過, 大風雪來之前得先做好相關的準備)

老媽子(yihui0414) 於 2007-12-16 01:42 回覆:

想不到有人跟我對Gift Card的感覺一樣,前幾個星期hayden生日,三哥寄了一張十美元的Walmart Gift Card....搞不清楚他是特意羞辱?還是真心誠意?

所以,這回他女兒的聖誕禮物,我也鎖定在十美元就好........

還有,可惡的暴風雪居然決定今天晚上才來......害人家等一下就要去面對尷尬場面.....唉.....痛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