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不可以不要再噓我們啦?...繼續抱怨篇
2008/08/14 16:01:00瀏覽1243|回應1|推薦19

早上十點多,Hayden和Hana很開心的坐在客廳的地板上玩汽車,玩著玩著,小妹從房間走出來...

小妹:妳們小聲一點好不好!

我連理都懶得理她,心想,搞清楚好不好,我女兒在睡時,妳們一家還不是在那邊大小聲,我也從沒噓過妳啊?既然如此,妳也沒那個權來噓我!而且,當過父母的都知道,白天時間小朋友本來就會玩啊,不然妳要他們幹嘛,安安靜靜的坐在那邊當呆子嗎?請不要太過份行嗎!

小妹看我沒理她,就氣得大聲嘆了口氣回房間....

每天幾乎都這樣被她噓,噓到我氣得忍無可忍,妳不爽就跟老公搬出去住啊,幹嘛結了婚還死賴在娘家不走?三餐要媽煮,電費日常生活用品也要爸媽付,那天全家出門吃飯慶祝父親節,我被Hayden拉到外面看東西,老公的信用卡又在我這,結果媽媽居然跑去付錢,小妹和她先生坐在餐廳裏,不付就算了,竟然也沒拉著媽媽不要讓她出,只顧著坐著吃,這種態度和行為,也太差勁了吧!

好笑的是,小妹老公是醫生耶,月入好幾十萬,也不是沒錢啊,前幾天還出門幫自己花了兩萬多塊買了支最新的手機,怎麼,吃個飯才四千多塊很貴是嗎?

真是越住越看不下去,因為爸爸媽媽已經寵小妹寵習慣了,我這個當大女兒的說什麼只有被罵的份而已!

厚,現在心裏只有五個字,超想回麻州!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hui0414&aid=2130532

 回應文章

Sammamis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家小妹非常跟得上流行
2008/08/15 07:17

全球現正流行"啃老族", 就是吃老爸老媽的,住老爸老媽的, 自己賺自己花之外, 還有隨時待命的Baby sitter !

不過, 前陣子有一篇文章說到, 一個人的好命, 是另一個人的歹命

說穿了, 不過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看不下去? 趕快回美國啦, 眼不見心不煩

老媽子(yihui0414) 於 2008-08-15 09:09 回覆:
您說的超對,我每天在家裏看的煩嘞,天天都巴不得趕快回美國,再待下去很可能會得憂鬱症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