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人三箱
2006/06/03 03:18:34瀏覽614|回應0|推薦10

哈哈哈......嘿嘿嘿.......呵呵呵

在忙碌的打包過程中,驚覺哪來這麼多的東西?將近這一年的時間,我也很少在買啊?搬運公司給我的Estimate是,只要箱子堆起來不超過100立方呎,價錢都是一樣,不過,若是超過一呎,每呎就得多加十五美元,所以我每天拿著量尺東量西量,深怕超出預算.....

眼看著箱子一天一天往上堆高,我的如意算盤怎麼打都不對了,沒法子,只得說服自己,開始有追加預算的準備,不料,怎麼也沒想到,當我開始收衣物時,問題又來啦,居然比我想像中的還多,實在懷疑,當初我是怎麼把它們搬到夏威夷來的?

幸好,這次要搭的ATA航空公司,允許旅客一次可以寄放三箱行李,每箱不得超過五十磅,外加一人一個手提,還有一個背包不算在內,這麼說來,我們一家就可以帶九箱行李,三箱手提,還有三個背包囉!嘿嘿嘿,太棒了,ATA真是我搭過最體恤旅客的航空公司,這麼一來,我就不用擔心衣服還得另寄啦!

然而,這麼多的行李,我們一台小車哪裝的下?到機場時又得顧行李顧小孩.....唉呀呀,想到就頭痛.........煩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hui0414&aid=296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