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到雨下個不停的Mililani
2006/05/28 16:41:06瀏覽537|回應2|推薦4

在台灣晃了兩個月,還是得回到歐胡島的Mililani.....

聽老公說,不在的這段期間,Mililani下了整整兩個月的雨,我想也是,因為我回來已經一個多禮拜,雨還是斷斷續續下個不停,老公的同事開玩笑說,只要開車開到開始下雨的地方,一定是Mililani到了,我看這不像玩笑話,到是事實。

不過回到夏威夷,卻是要打包家當,準備下月中搬到麻州,也許是知道在夏威夷不會待太久的,這一個多星期來,我們儘可能的享受夏威夷的風光,有空就到海邊去玩,甚至在Waikiki,租了一下午的遮陽傘和躺椅,坐在海邊吹著海風欣賞海景.....這都是我們不會也不曾做過的事....

人真的是很奇怪的,當擁有的時候不懂的珍惜,知道快失去了才想緊緊抓住,不願遺憾終身。

而我們的心態就是這樣的,搬來夏威夷快一年,每到了週末假日,不是為了省錢,就是自找藉口太累了,像是海灘,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都很少去,因為那時想說,反正都住在這,想何時去就何時去,可是現在只剩兩個星期的時間,我們卻到處趴趴走,享受美食和風光,因為搬到十萬八千里的麻州,下回想再來夏威夷,又不知是何年何月?

沒想到,這一年多來對夏威夷的不滿,現在卻成了不捨,腦海中也僅存這裏的好,就快忘了這裏的不好,當初搬來這,心中的確抱著無限的期望,沒想到最後還是選擇再搬家,而在麻州的未來,也充滿了不確定性,到底這個決定是錯是對,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放眼望去,家裏的傢俱差不多也快賣光了,餐廳則是堆滿了一箱箱的家當,不敢相信,我們真的要走了,我和老公約定,下次再來夏威夷,將是我們退休的時候,到時,我們不用再為工作所苦,真正享受住在夏威夷的悠閒時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hui0414&aid=290046

 回應文章

老媽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會很努力試的
2006/05/31 04:49

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搬家的勇氣....所以你的留言真的讓我很感激....

我真的是老了,年輕時的勇氣早就被年紀取代,當年兩手空空搬到洛杉磯,那樣的瀟灑現在根本就不敢,現在又要兩手空空搬到麻州,實在是越想越可怕....


eye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可惜
2006/05/29 10:40

哇~我都還沒去那邊找你們玩耶

沒想到你們要搬回麻州去了

不過如果環境真的不適合的話

那還是早點搬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