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看您的心願是做小孩吧!
2009/09/01 21:13:53瀏覽246|回應0|推薦1

寶弟曾說:哈哈,你是女生,你要做很多家事,我是男生不用做。

那天在車上和天天、寶弟鬥嘴,我耍賴地說,哇!我的心願是當男生,這樣我就不用做牛做馬,做那麼多家事了。

寶弟說:又不是這樣,男生也很辛苦,爸爸上班很辛苦耶!

還是天天反應快:

媽媽,我看你的心願不是要當男生,是想當小孩吧!

呵呵,被你說中了,天天,我只想有人養我,天天在家看書看電影,寫寫文字就好了!

天天:媽媽,幫我找火影忍者的片子啦!

自己找,要玩電動還不自己找。

兩兄弟找了十分鐘還找不到。

寶弟走過來:「老婆,火影忍者的片子在哪?」

你這小傢伙,莫非真以為你演我老公,我就一定會幫你找唷?

不過,這一可愛好笑的舉動,真讓我幫他們找到片子。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btjmm&aid=3278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