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我愛你
2009/08/03 16:29:03瀏覽216|回應0|推薦0

暑假時,看幾部日劇是很享受的。最近看了女王的教室,看到小女主角那般可愛又正面打不死的小強精神,日益覺得,有個女兒真好!

近午時,去家附近診所看病,喉嚨痛得很,又失聲,勉強發出的聲音像鴨子,怪難聽的,晚上的課還不知道怎麼辦呢!心情淡淡閒閒,看完病走到寶弟最喜歡的「食神」吃粥。

電視新聞播放著高溫,小心中暑!產檢無問題,卻生下唐氏症缺腿的孩子;男童到公園玩耍碰到欄杆卻遭電擊等等負面的新聞。這碗粥,吃得真不是滋味!

突然一個極可愛的小女孩聲音:媽媽,我愛你。全店客人尋聲探人,只見小女孩羞羞地怯怯地又喊了好幾聲,媽媽,我愛你。

什麼叫穿透人心的玲音,這玲玲叮叮地媽媽,我愛你,真是太美了!

瞬間,我覺得活在這世上真好,今天出來吃粥真好,忍不住,想抱起妹妹親兩下。想到寶弟噘嘴說,媽媽,我愛你;想到藍天天說,媽媽,你都無視於我;想到鈞鈞,咚咚地媽媽,媽媽的喊,哎呀呀!我又回到了母親的角色囉!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btjmm&aid=319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