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事情真的發生再說吧!
2009/07/22 17:11:10瀏覽201|回應0|推薦0

上星期友人來訪,天天的玩伴梅子一看到天天哥哥不在,就只好跟寶弟玩。隔天我們要先爺爺家接天天,寶弟竟然坐上友人車,不理爸媽了。

接到天天後,小說家的我,開始寫故事:

天天,寶弟把你的女朋友追走了。寶弟現在在梅子他們車上耶!你會不會擔心呀?

天天:那又怎麼樣?只是一個短暫的時間而已!

看來他倒很有自信。

那如果以後寶弟真的搶了你的女朋友,你怎麼辦?你會讓給他嗎?

我本來期待天天很大方的,千萬不要像投名狀的兄弟,為了女人而爭,沒想到他竟然冷冷的回答:

媽媽,那就等事情真的發生再說吧!

媽媽我挨了一記悶棍。

那爸爸,如果他們兄弟爭女人怎麼辦?

我拉攏爸爸想要來個機會教育。沒想到爸爸竟然回答:

那就等事情真的發生再說吧!

天啊!父子聯手給我了一記COMBOO技。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btjmm&aid=3157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