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正元表態支持葉金川
2006/04/19 01:03:06瀏覽873|回應0|推薦2

中時電子報首頁 - news.chinatimes.com蔡正元表態支持葉金川

劉添財/台北報導

宣布退出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的立委蔡正元昨表態支持前北市副市長葉金川。蔡正元說,葉金川以具體行動辭職參選,呼應他的要求,「我有道德及義務支持葉金川」;葉對此表示歡迎。

被問到是否會擔任葉金川團隊職務?蔡正元表示,葉金川沒有邀請他加入團隊;葉金川指出,蔡正元並不需要在他的競選團隊掛名,因為掛名只是一個形式,支持就是支持。

【2006.04.11  中國時報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taipei&aid=24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