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送葉金川 兩人高唱《你是我兄弟》
2006/04/18 00:34:30瀏覽913|回應0|推薦3
問鼎北市/馬英九送葉金川 兩人高唱《你是我兄弟》

馬英九、葉金川,合唱「你是我兄弟」。
記者李登文、蔡清文/台北報導

前台北市副市長葉金川辭官參選,4日晚間市府局處首長和市長馬英九,辦了一場惜別晚宴歡送葉金川,席間不僅有人演出《斷背山》的改編劇情,消遣馬英九和葉金川,兩個人還一起高唱《你是我兄弟》,馬英九嘴上不說,力挺葉金川的態度,已經很明顯。

「我們若有事,互相來扶持,因為你是我的兄弟」馬英九、葉金川高唱《你是我兄弟》,惜別宴上,有這樣的溫馨,更有都發局長許志堅與法規會主委陳清秀演出的爆笑情節。

「川,今年也是你結婚第29週年了吧!」
「對啊!你也是。」
「九哥,她對你很好吧!」

兩位市府官員粉墨當場,演出改編版的《斷背山》,就是消遣馬英九和葉金川,從高中、大學、成功嶺當兵,甚至是哈佛留學的多年友誼,官員笑得東倒西歪,現場氣氛熱到最高點,連一向不表態的馬英九,也忍不住高喊力挺葉金川。

馬英九說,「老葉啊!我們今夜百感交集,我們祝福他,勝利成功!」

整場惜別宴,彷彿變成葉金川的造勢大會,「葉金川加油!葉金川加油!葉金川凍蒜!」

但是走出市府大門,這一仗,葉金川得靠自己打拚。

【東森新聞報】 2006/04/05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taipei&aid=24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