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號葉金川,台北Yes!
2006/04/23 16:01:27瀏覽710|回應0|推薦1
國民黨北市長初選號次抽籤 簽署選舉公約
(中央社記者林沂鋒台北二十日電)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提名人號次抽籤今天舉行,黨籍立委丁守中抽中一號、台北市副市長葉金川二號、立委蔣孝嚴三號、前環保署長郝龍斌四號。四人都簽署選舉提名公約,保證不請客、不送禮、不以期約賄選等方式參與黨內初選。
(chinesenewsnet.com)

國民黨台北市長選舉黨內提名登記座談會下午在台北市黨部舉行,首先舉行提名人號次抽籤。蔣孝嚴先抽,抽中三號;郝龍斌抽中四號,他說,「這是勝利的號碼」。

丁守中抽中籤王一號,並拿出預備好的「一新台北風貌,迎向國際競爭」布條,為自己加油打氣。葉金川抽中二號,高喊「台北 YA!」

四個人簽署選舉提名公約,一、不以言論或其他行為損害國民黨聲譽,破壞國民黨團結。二、不攻訐其他參選同志。三、不請客、不送禮、不以期約賄選等方式參與黨內初選。四、不以聚眾示威、抗議、暴力或其他非理性方式,影響作業。五、尊重黨內初選機制,如未獲得提名,絕不違紀參選,並願意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名同志,贏得選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taipei&aid=248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