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遙遠的距離!?
2007/11/05 09:14:12瀏覽404|回應0|推薦4

距離,是無法測量的。兩個人若是不相知,即使臉貼著臉,胸貼著胸,

相擁入睡,彼此間的距離等於   限 大......

你多久沒有與身邊的人多聊聊呢 ?你是否認為身邊一切事物都是一種理所當然呢?

你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嗎?你多久沒有跟自己說說話.............................

----------------------------------------------------------------

星期六去看電影「最遙遠的距離」,突然萌生一個念頭

「我在追求什麼?」

一個人汲汲營營在茫茫人海中,每天忙碌,自以為在追尋自己所想要的。

渾然不知自己最終想要什麼? 需要什麼? 無知的跟著這個地球旋轉!

繞的自己頭暈目眩,繞到令人想吐。而到頭來,我發現,我什麼都可以不要。

在電影中,有一幕我很喜歡,雲拿著耳機仔細的聽....................

總覺得,他是在傾聽自己內心最深處的聲音,仔細的聽,然後去尋找................

他有這種無比的勇氣與衝動,令我很羨慕。

我想人生就是一場冒險,沒有未來,只有當下,一步步走向最遙遠的彼方............

~未完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yens&aid=135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