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爛個性之 爛 好人
2008/10/04 14:25:35瀏覽754|回應0|推薦2

好人? 壞人? 你想當什麼人?

我想...想...想當好人~ 壞人不能做,好人就容易做嗎? 想要對別人好,就要虐待自己。可是......不想虐待自己,但是又不想傷害別人......哀.....好人難做阿!!

 實際上,好人有兩種一種是對自己好的人,另一種是對別人好的人!!你想當哪一種? 友人說:「做人就要做自己!」但是自己有那麼容易做嗎?    自己......,好深奧的一個名詞,怎樣才是自己呢?怎樣才是自己快樂,別人快樂呢?百事可樂說:順從自己渴望!!但是為了自己就可以傷害別人嗎? 更嚴重的有時候連自己都沒的做。

我想依我的爛個性只能當爛好人,怕別人受傷,不顧自己流血,但是這樣就是好人了嗎?我想這個答案,每個人不同,但是不管選擇那一個決定,都要坦然的去接受去承擔,哀~~~做人真難!!

◎最後!我想每個人還是要"做自己,好自在"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yens&aid=227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