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隱形人!?
2008/04/09 06:32:14瀏覽580|回應0|推薦8

今天劇本寫作上肢體動作課

當你地上眼睛,面對黑暗無盡的虛空,仔細聆聽老師所下達的指令而做出你覺得應該有肢體動作,整個過程一整個的無所適從,整個腦袋亂烘烘的,肢體整個僵直,甚至腦袋開始揣測別人現在在做些什麼?我是否應該動一下?

晚餐時間,我們一群好友在聊課堂上我們曾是「一顆種子」的過程,我發現我似乎太在乎別人的想法,而忽視自己內在心靈最深的聲音,從原先的無所適從到開始揣測,我一直以為活在一個可以隱形的地方是最安全的。

安全?我開始質疑我的「隱形」說,人人都會有試著保護自己的機制,不管是外顯的說話及肢體動作較大或者是內縮的害羞不敢說話,我想我是內縮型,而且內縮的很誇張,誇張到這個機制吞噬掉我的思維,我不知道我這樣正不正常,但是我知道這樣的我似乎失去做為一個人最基本的會思考的元素。

其實我自己也很清楚這樣的我,我也知道為什麼我會如此,我試著去抗拒可惜有時候強大的「自卑感」襲擊而來時,我根本無力招架,我只能找一個比較舒服的方式去與他相處,也就造就現在的我的樣子。

一直想要隱没在人群之中,不被發現.......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yens&aid=1766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