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誘惑一個高中女生?
2010/01/12 12:15:15瀏覽16120|回應3|推薦14

禮拜天的早上到7列印東西,遇到一群高中女生,她們正在列印【暮光之城】男主角Robert Pattinson照片。

我不好奇去問她們為什麼印他的照片,從她們的對話,我猜她們是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因此,我好奇的是能否從一些具體的「東西」,來觀察她們這種崇拜明星的行為,背後是否隱藏著哪些「高中女生普遍的行為」?

我感到很奇怪的是,她們的檔案中的照片,完全沒有一整張Robert Pattinson的個人照;最大的也只是一張A4大小分格出四張,最小的我看到A4裡面竟然印了有16張照片。

我笑了,這種「吸收」Robert Pattinson的崇拜法,也很像吸血鬼──吸盡Robert Pattinson的每一種面相與行為。

2‧

「請你別笑我好嗎?」那個最高大的高中女生看到我在笑,很正經地這麼對我說。

我一下沒反應過來,是因為我確實不在笑她們這種行為,而是有點得意地看到眼前的現象裡所藏有的「電影力量」的秘碼。

「難道你唸書的時候就沒做過這種事嗎?」那個負責從列印的影印機裡拿紙的女生說。

「喔,我沒在笑妳們,我正好想到妳說的,當年我們也幹過這種事。」

「是真的嗎?還是你在給自己找下台階?」頭髮留到過肩又過肩的女生說;我對她的觀察是,她是她們裡面最冷靜的一人。

「當然不是,我們那時候是崇拜林青霞,不過我們不像妳們只是把偶像夾在書本裡──喔喔,還教科書呢!」我又忍不住笑了。

「貼在床頭嗎?」高大女生問。

「那太沒味道了,」我看著她們把照片紙一張張整齊地放進檔案夾,不禁搖頭歎息,「我們把林青霞的照片貼在內褲裡──是內褲的裡面,不是外面喔。」

「好噁啊!」至少有兩個高中女生同時這麼叫。

3

「怎麼辦,有一張他旁邊有個女生?」我印好我的東西走出來時,她們還站在7的門外熱烈討論。

我從旁邊經過時瞄了一下,先生(Robert Pattinson)旁邊那女生不也太保守,她雖肩靠著先生,但兩手還自己交叉在胸前,實際狀況是她的肉體半點也沒直接跟先生有所接觸到。

「把她剪掉好了!」其中有人這麼說;我聽到時不禁又走回來,加入她們。

「千萬不能把她剪掉。」我看著那個最冷靜的女生,口氣也變得很冷靜。

「你想怎麼樣?」剛剛那個從列印的影印機裡拿紙的女生瞪著我說。

「這張恐怕是妳們印的照片中最好的一張;」我這麼說,她們全都瞪著大眼睛看我,「我告訴妳們我們以前是怎麼把這個礙手礙腳的人處理掉的。」我故意停下來賣關子,站在我兩旁的女生竟然忘情地向我靠過來,其中一個的乳房隔著衣服緊貼住我的右手臂,而她自己會渾然不察──或不以為意?

「首先,妳們拿一支鉛字筆把那女生的臉塗黑,要記得只有臉的部份,千萬不要超出去;其次,把自己的照片拿出來,用剪刀剪下自己的頭..」那個乳房貼著我的女生不知為什麼打了我的肩膀一下。

「別緊張嘛,要有所得就要有所犧牲嘛,」我左手邊的女生的手這時突然抓緊我的肘關節,我拍拍她的手,她的手實在有夠冰冷,「妳應該進去買杯熱熱的小鎂咖啡喝。」我轉過頭去跟她說,她的臉紅了起來,其他女生都催著我趕快講下一步要做什麼,連那個很冷靜的女生都有點焦慮地一手捲著她的長髮等待答案。

「這還要教喔,就把妳的頭貼在那個被妳們塗黑的頭的區域啊,記得要用瞬間膠!」

她們都笑得東倒西歪,我差點沒被她們給推倒;「為什麼要用瞬間膠?」我已經站穩身體準備要走了,那個剛剛乳房貼著我的女生拉著我問。

「免得被妳們中間其他人換掉啊!這還用說嗎?!」

「你真的好邪惡ㄛ!」最高大的女生說。

4‧

這真是一個教人困惑、卻既沮喪又興奮的回答。

莫非,我們那個傳統又封建的年代裡,所鬧的一點點小頑皮,竟然在這個娛樂又邪惡的年代,就足以躍升為「邪惡的技倆」?

那,如果我們是拿出「那時候的小技倆」,我們在這年代豈不僅是很屌、很痞而已?!

於是,這幾天便一直墜入在這個「邪惡」的念頭,並被它無時無刻地糾纏:「如何誘惑一個高中女生?」

感到有點沮喪的是,無論是在我午睡還是晚上的睡眠中,我醒來時所記得的每一個夢,都渺無這種邪惡的痕跡。

也許,這種玩意兒還僅停駐在「新觀念」的層面?因為,它還沒成為一種具體的行動,它還沒找到一個下手的對象?──這觀念,來自前幾天一位高中女生對我的評價。

然而,既象徵又具體的是,她是在7這麼「一個地方」跟我說的──我這「新觀念」,還僅僅不過是從便利商店裡免費撿到的一個「便利觀念」?

這,不過是一位高中女生對我胡鬧的一個玩笑,卻教我虛心假意地要把它「當做是引領我進化的太陽或月光」?

這年代的「邪惡氛圍」,果真俏皮地鼓勵「恐怖年代的小頑皮」,繼續再進化、再發揚光大嗎?──莫非,這年代真正邪惡的地方竟在於:它並不鼓勵我們去誘惑「一個」高中女生,而是被一群高中女生所誘惑?

同步閱讀:

高中女生 http://blog.udn.com/yensunny/3623972

CHANEL限量秀款兔毛皮革肩揹包(咖啡)

1Apple iPhone 3GS網路高速機-32GB(車架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sunny&aid=3679388

 回應文章

鄭兆翔 遊戲新幹線IM
遊戲新幹線邀請您共同合作
2010/05/07 10:27

貴站站長您好:

這裡是「遊戲新幹線」行銷企劃部-整合行銷發展處
遊戲新幹線是智冠集團子公司,致力於線上遊戲代理.

近期剛好我們有推了一款限制級遊戲:嗜血DNA Online
網址如下http://ssdna.gameflier.com/

由於喜愛貴網站之網友與本遊戲玩家族群有相符之處,
不知能否在貴網站有廣宣或曝光的機會?!

如果有合作的機會或意願,懇請速回信與我們聯繫!
謝謝!

>>>>>>>>>>>>>>>>>>>>>>>>>>>>
遊戲新幹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行銷企劃部.整合行銷發展處
鄭   兆翔 

115台北市南港路二段95號8樓
MSN:floydfreud01@hotmail.com
e-mail:gamefliermp@gmail.com
Http://www.GameFlier.com/
<<<<<<<<<<<<<<<<<<<<<<<<<<<<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鳥以群居
2010/01/14 12:15
不錯 挺寫實的......
Lawrence(yensunny) 於 2010-01-15 06:25 回覆:

寫實? 還好,

完整的寫實是「肉體+靈魂」─ 一

步步的逼近完整的肉體、一聲聲的呼喚原始的靈魂;

其實,更多的是幻想──

喚 那些不敢想的;

想 那些還沒想過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高中女生 ~~一定會上當嗎?
2010/01/13 15:38

高中女生 ~~一定會上當嗎?

哈哈~~現在的高中女生很聰明的~~

不是你想像那樣的。。哈哈~~只是建議~~

高雄外出 高雄護膚 高雄按摩 高雄指油壓 高雄外約 台南外出 台南護膚 台南按摩 台南指油壓 台南外約 台中外出 台中護膚 台中按摩 台中指油壓 台中外約 桃園外約 桃園按摩 桃園指油壓 新竹護膚 新竹外出 台北護膚 桃園護膚 桃園外出 台北指油壓 台北按摩 台北外出 台北外約 新竹按摩 新竹指油壓 新竹外約

Lawrence(yensunny) 於 2010-01-13 19:17 回覆:

唉,夏蟲難與語冰;

在網路上遇到的留言

儘是這種層次的

不知思為何物、不了想為何體之人。

──不必用腳趾甲想,我也知道

什麼樣的男人 可以誘惑所有當代女性,

還需要特別去提到什麼高中女生嗎!

──ㄚ,所謂現代化的教育!

──哈,看起來「好像」“很聰明的”現代人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