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情
2010/01/11 13:08:59瀏覽1802|回應0|推薦9

在太陽升起的寒冬清晨

我從她的被窩裡突然醒來

乍開難展的雙眼 發現微光中有

兩盞昨夜未曾熄滅的燈火

四盞燈在鏡中對望

兩大兩小

大的像貓頭鷹

小的像蜂鳥

貓頭鷹想吃掉蜂鳥

眼睫毛不斷擊打我的臉

三叉神經對我的視神經進行反射

蜂鳥被卡在貓頭鷹大的花蕾內

我突然渾身顫抖了一下

你的太陽很早就頂住我的月亮

貓頭鷹開口 牠還沒吃掉我

牠說話 把我捧成是窗外的太陽

我忽然想起昨晚的月亮

它是那麼地柔軟多汁

太陽和你  月亮跟我

都無法動彈

貓頭鷹的頭只轉了90

我卻覺得貓頭鷹的屁股伸長了90公分

足以把太陽跟蜂鳥都吃掉的深度

是這樣  我第一次發現

原來我跟她之間的情與愛

從這突然冒出了來的第2個太陽

綻放出潮溼而溫暖的奇幻月光暖中夾帶出早已藏在我們體內的第三情

【買就送眼線液】深情舞櫻‧和服四件組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sunny&aid=3675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