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批判與思考
2011/07/20 21:49:26瀏覽263|回應0|推薦8

暑假的期間比較多的時間可以和老婆一起可以到書局買書,最近買了好多的書,也用很快的速度把一本本的書看完,以前的自己沒有那麼喜歡看書,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書裡面有很多可以學習到的新知,自己就像海綿一樣,很想看到自己想要看的那一塊,所以說最近的我很偏食,尤其是數學那類,並且偏向活動,很想可以把一些資深老師的經驗給吸收,所以透過書本,希望可以得到一些東西。

今天花了兩個小時在書局,在無意中發現一本日本翻譯的書,內容是講「老師不該對學生說的話」,翻翻書序與目錄,我發現好幾句話是我的口頭禪,在和學生說話的時候也常說,ㄟ~~就因為這樣我把這本書買回家了,雖然書上這樣寫,但我反思一些教學的經驗,似乎裡頭寫的也有待商榷,也因為如此回家後也和老婆一起討論這本書的內容,老婆也對內容產生疑問,呵~~這是好事吧!至少我們還有反思和判斷的能力,並不會一昧的追求而忘了思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djhboko&aid=544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