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臨時校務會議
2011/03/26 09:52:00瀏覽345|回應0|推薦8

昨天早上學校招開臨時校務會議,起初因為不知為何原因召開,還以為是甚麼嚴重的問題產生,到召開時看到電子白板上所寫的內容─教師專業發展評鑑,才知道是校長準備要把這個議題拋出給老師們去思考,並在會議中宣導通過。

教師專業的提升,對於學生的學習與老師的教育現場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事情,所以在校長找我聊這件事情的時候,我也抱著可以練功的心情來答應,起碼這件事情我覺得對我來說收穫會很大,相對的對於學生未來的學習也是相當的裨益的!

會議後,和我一起教數學的周老師,也跑來找我說因為我已經加入了,他也很希望一起來,那時我就覺得好棒唷!大家都不會因為怕麻煩或著怕要被評鑑而打退堂鼓,想必過一、二年我們就能大聲的說我們真的進步了唷!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djhboko&aid=5020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