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91030經驗傳承
2010/10/30 22:04:55瀏覽306|回應0|推薦3

為什麼當主任?在討論的過程中,發現很多的同學其實有很多的相似點,在謝校長的統整中,我們發現有所謂的天命論、任務論、特質論、自我挑戰及作為榜樣等等的原因,在討論的過程中,感受到同學們對於行政業務其實都有一份憧憬,都希望可以靠著自己的力量,可以為學校及學生多做一些事情,可以讓學校變得更好,我想就是因為這樣的使命感,上天才會給予我們這一個機會。而觀察同學的特質,也發現積極、樂觀、負責是我們共同的特質,做任何事情都相當的認真專一,也希望可以把所負責的業務做到最好,爭取最好的績效,我想從工作中所得到的成就感,也是我們汲汲追求的目的。

在討論其中,說出自己在家庭與業務的困擾,也透過校長與同學的回饋,得到寶貴與同理的分享,也明白孩子在我們學習的過程中,他們也是跟我們一起成長的,自己也把心中那份擔憂放下,面對未來的挑戰,我還要更勇敢的去面對,才不愧那些幫助我成長的貴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djhboko&aid=4550306